端木承雅已經半個月沒出門了。

此前因為楓亭廣場的事件,端木承雅被關在安員局裏審問了許久。

雖然最終沒有找到什麽實質性的證據,可端木承雅依然覺得憋屈不已。

隻要夜弘一日不除,這種憋屈便會常伴他左右,讓他日日無法安心入眠。

飽受折磨的端木承雅,前不久又收到了一則五雷轟頂般的壞消息。

【白鷺市姬家現任家主姬川朔,死於家族內亂】。

雖然端木家的人都不知道這則消息和自家有啥關係,但卻清楚看到端木承雅氣得口吐鮮血,差點昏迷過去。

而後端木承雅又不知道收到哪裏來的消息,在自己房間裏高呼道:“夜弘,吾必殺汝!”

今夜,端木家族的所有在外子弟,全部被端木承雅召了回來。

除了這些族中子弟,還有一名名身高馬大的壯漢,密布在宅子兩側。

這些大漢外貌奇特,並非炎國人麵孔。

從他們的身上,隱隱傳出肅殺之氣。

所有的人,全都仰頭看著高台上的端木承雅。

端木承雅紅著一雙眼,對著底下眾人喊道:“今次召來族中各位,目的是匯聚整個家族的力量,共誅一個大魔頭!

他的名字,叫做夜弘!”

不等底下的躁動平息,端木承雅便霸道一指宅子兩側的那些壯漢:“這些人是我花費了族中所有資金雇來的頂級殺手。

隻要我一聲令下,他們便會進入白鷺市,對夜弘和夜弘有關的人大肆殺戮!

嗬哈哈哈哈!”

看著高台上一臉癲狂的端木承雅,端木家族的人頓時不滿道:“可是這般做,對家族的傷害也很大啊!”

“哼!隻要能殺了夜弘,某必然有手段讓家族重新崛起!”

端木承雅冷聲傲然道。

“不,你沒有這個機會了。”

忽然之間,一道聲音從門外傳入。

隨著大門被一腳踹開,一名叼著牙簽的英俊青年大搖大擺地踏入宅子。

看著他衣服上的標誌,不少人驚呼道:“炎組二處!”

宅子兩側的雇傭殺手臉色大變,急忙伸手去取武器。

“不準動!

放下武器,舉起手來!”

兩側的屋頂上,頓時冒出一名名手持突擊步槍的炎組戰士。

每一名雇傭殺手身上至少被三四道槍口指著。

雇傭兵們全都臉冒冷汗,急忙嚇得把手頭武器一丟,趕緊舉起雙手。

而端木家族的人,更是嚇得抱頭蹲在地上。

“呸。”

那青年吐出口中牙簽,走上高台,來到麵色發白的端木承雅麵前。

他取出一本工作證在端木承雅麵前一晃,漠然道:“炎組二處主任魏千淩。

我們懷疑端木家族非法雇傭境外殺手,密謀屠殺炎國子民,還請端木家主隨我們到京都走一趟。”

端木承雅隻覺得全身力氣全都消失,如一灘爛泥,軟軟癱倒在地。

他雙眼無神,用絕望的語氣喃喃自語道:“端木家族......亡了。”

數日之間,臨州市四大巨頭,繼上次的天鋼實業後,秦氏集團和端木家族也轟然倒下。

僅存的阿裏麻麻集團急忙召開緊急會議,當場宣布開除市場運營總監馮傑!

但即便如此,也逃不過被調查的結果。

各方勢力被臨州市風雲突變的局勢弄得一頭霧水,心神震駭。

可幾乎沒有人知道,這場臨州市大地震,卻是由千裏之外的一名少年一手策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