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彬此前一直冷眼看著雷凱的表演,此時終於忍不住了。

他嘴角勾起一抹嘲諷,淡淡道:“雷隊長,方才廣場裏到底發生了什麽,我可是在外麵看得一清二楚。”

雷凱的臉色當即一僵。

“哦,對了。”

杜彬似乎想起某件有趣的事,戲謔道:“您方才頭頂的紅外線圓點,就是杜某瞄準的。”

雷凱嚇得雙腿一軟,險些再次跪下去。

他一臉惶急,結結巴巴地準備為自己再編出一個理由來:“杜組長,您聽我解釋......”

“夠了!別演戲了!”

杜彬一聲怒吼,威力絲毫不弱於鄭紹康。

他雙眉上挑,像兩把出鞘利劍:“特別行動組聽令,給我把這些沆瀣一氣的家夥都控製起來,別放跑一個!”

由炎組和防組隊伍組成的特別行動組瞬間行動起來。

一張密不透風的人形大網,驟然間在廣場上結成。

大網之上,每一名行動組成員都拿槍指著廣場裏的人。

而隨著杜彬一聲令下,雷凱的頭上更是一瞬間多了好幾個小紅點。

顯然暗中又多了好幾把對準雷凱的紅外線狙擊槍。

雷凱瞬間嚇得肝膽欲裂,連忙舉著雙手蹲在了地上。

看見雷凱的模樣,被嚇傻了的防暴衛隊當即有樣學樣,舉著雙手齊齊蹲下。

而四大勢力見到連防暴衛隊都嚇尿了,也知道大勢已去,紛紛放棄了抵抗。

不到一分鍾的時間,整個廣場的局勢便被特別行動組控製。

杜彬見狀大手一揮,冷冷道:“暫時拘押臨州市大牢!”

說著,微微緩下臉色,對一旁的鄭紹康歉然道:“鄭老,看來得借用一下您的寶地來審訊這些人了。”

“杜組長盡管使用,務必揪出用心險惡、違法亂紀之徒,還我折水省一片朗朗乾坤!”

鄭紹康亦是滿臉嚴肅回道。

“完了。”

雷威、秦光、端木承雅......一幹人等心中皆默默哀歎。

而雷凱的臉色更是如喪考妣,悲慘絕倫。

而後,楓亭廣場周圍的民眾們便見到一副精彩絕倫的場景。

隻見方才把他們趕到廣場外的那些凶神惡煞的人,此刻卻是雙手抱頭,一臉垂頭喪氣地被人押著從廣場裏走出。

民眾們看得極為解氣,紛紛在一旁大聲叫好。

“光天化日,絕不會任由這等惡徒肆意妄為!”

一名胖子青年站出身來,一臉正義凜然地指著這群人喊道。

旁邊立馬有個中年男子拉了拉他的衣袖,指著烏漆嘛黑的天上,友善提醒道:“老哥,現在是晚上,哪有什麽光天化日。”

胖子臉頰微微抽了抽,但還是淡定自若道:“哪怕是如此漆黑的夜,也遮蓋不住這些惡徒所犯下的罪惡,這全都仰仗於各位長官們身上的明亮光芒!”

連那些特別行動組的成員們都被誇得一臉汗顏。

那中年男子更是目瞪口呆,對著胖子青年高高豎起大拇指:“您這拍馬屁的功夫,我服!”

“也不看看我是誰。”胖子一臉得意,但很快就反應過來一件事,揪著中年男子的衣領子吼道:“你特麽比我大也好意思叫我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