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彬似乎看出了夜弘疑慮,坦然笑著道:“我直屬於聖殿錦組,不屬於炎組和防組,當然也不是魏主任和秦老任何一人屬下。

京都現在很忙,他們倆都抽不開身,你懂的。”

說完,卻是對著夜弘擠了擠眼。

夜弘沒想到這一臉嚴肅的組長竟然還有這麽玩世不恭的一幕,眼裏閃過一抹驚訝。

但同時,他也從中聽到了一些情報。

看樣子南宮家的倒戈一擊,並沒有給古族聯盟太致命的打擊。

魏千淩和秦正言全部抽不開身,應該是在應付古族的反撲吧。

而杜彬和夜弘解釋完後,又對著冷楓恭恭敬敬地打了個招呼:“冷教官,好久不見。”

冷楓點了點頭,卻沒說些什麽。

這倆人竟然是舊識。

隻不過這杜彬對冷楓的稱呼,卻是頗為值得玩味。

一般人見到冷楓,熟知他的身份,都是稱呼一聲冷大隊長,從未聽過稱呼他為教官的。

看見夜弘視線看來,冷楓簡單解釋了一下:“是我以前帶過的新兵,很有作戰天賦的年輕人。”

夜弘重新看著杜彬的眼神便慎重了許多,他很少聽到冷楓誇人,看來這個叫杜彬的的確有兩把刷子。

而據夜弘了解,這個防衛局可不簡單。

而杜彬注意到冷楓對夜弘的恭敬態度,眼裏亦是閃過一抹深意。

就在氣氛忽然沉默下來時,那名一直在一旁默默觀察的老者卻是笑著和夜弘打了個招呼:“夜顧問,久仰大名啊。”

夜弘疑惑地看著這老者,他從未見過此人,但是對方好像對自己很是了解。

“老夫鄭紹康,忝為折水省省殿總長。

天麟那個老東西,可是經常和我吹噓你們江南省出了個絕世天才。

我以前還不信,如今一看可真是相當汗顏啊。”

鄭紹康捋著頷下胡須,笑得像個鄰家慈祥老頭。

但在場的人卻是大吃一驚。

這其貌不揚的老頭竟然是折水省金字塔頂端的那位!

身為折水省人的陸丹兒,更是低著頭,一臉拘束喊道:“鄭、鄭老您好!”

夜弘和鄭紹康禮貌握手,眼裏閃過一抹精芒。

對方身為折水省總長,明明可以不摻和到今晚的事件中來的。

但他卻是親臨此地,顯然背後一定有他的深意在。

麵對這種等級的存在,夜弘可不敢掉以輕心。

但不知為何,夜弘總覺得鄭紹康在提到墨天麟的名字時,語氣裏透露著一股親密。

夜弘不知道這股親密是他有意透露出來的信息,亦或是為了麻痹自己,心中更加戒備。

鄭紹康和善地笑了笑,卻是忽然一指對麵的雷凱,臉色直接從晴空萬裏轉向烏雲陰雲

“你,過來一下!”

雷凱在看到杜彬和鄭紹康對夜弘親近的態度時,就已經發現大事不妙。

如今聽到鄭紹康抬手呼喚,雷凱隻覺得膀胱一陣收縮,卻是嚇得差點憋不住尿。

他忐忑不安地來到鄭紹康麵前,結結巴巴道:“鄭、鄭老,有何吩咐?”

鄭紹康的臉色從陰雲密布,又猛然轉變為雷霆萬鈞。

暴怒的聲響如同驚雷炸響:“雷凱,你好大的狗膽!”

雷凱雙腿一軟,當即嚇得跪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