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丹兒睜開雙眼,發現不知何時自己竟然已經被夜弘抱在了懷中。

“夜先生,你怎麽......”

陸丹兒愕然看了一眼數十米外的對麵,憋了半天緩緩冒出一句:“你怎麽這麽快?”

她明明記得夜弘離她很遠的,為什麽一瞬間就到了自己身旁?

“快?我很持久的好吧!”

夜弘下意識吐槽了一句,將陸丹兒放在身後,肅然叮囑:“待在我身後,別露頭。”

陸丹兒剛被夜弘的吐槽羞得滿臉通紅,聽到這話後立馬收起心中羞澀,趕忙躲到夜弘寬大的後背後麵。

夜弘抬頭看向那台機械改造人γ,冷冷道:“東方錄永,滾出來吧。”

一陣寂靜之後,機器人裏忽然傳出一陣放大的人聲。

“真是可惜啊,差點就能讓這破壞了我計劃的女人變成肉泥了。”

這聲音充滿了對生命的冷漠,夜弘一下子就聽出了正是東方錄永的聲音!

機器人的頭部忽然一陣響動,隨即大嘴張開,卻是從中露出一個小型駕駛艙出來。

一名戴著黑金麵具的身影,在艙室中負手而立。

麵具後的那對陰冷眼眸,散發著濃鬱的殺氣,俯瞰著大地上的夜弘。

一瞬之間,夜弘就確定了這不是什麽替死鬼,就是東方錄永本尊!

這股來自靈魂深處的顫栗感,也隻有東方錄永這個可怕的男人能夠讓夜弘感受的到。

“喲,許久不見,看樣子我們的東方總監傷勢恢複了嘛。”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戲謔,嘲弄地看向東方錄永。

他本以為東方錄永聽到這話,會大為惱怒。

可讓夜弘失望的是,東方錄永竟是十分平靜,絲毫沒什麽情緒波動。

這讓夜弘心中一沉。

會生氣的敵人不可怕,像東方錄永這樣不為外物所動的敵人才最需提防!

看來經曆白鷺市的那次失敗,東方錄永的城府也修煉得更加深沉了。

“可惜,要是沒有這個煩人的女人,我就能趁你鬆懈的時候給你致命一擊了!”

也隻有在這個時候,東方錄永語氣裏才露出一絲不甘。

但他並不知道,夜弘其實也差不多推算出了答案。

隻不過陸丹兒的到來,催發了這一個過程而已。

夜弘雖然救下了陸丹兒,心中卻深深為東方錄永的計謀感到後怕。

這東方錄永分明是使了一記連環計。

他應該是早就知道雷鵬把機器人的資料泄露給了夜弘,所以從來就沒指望靠著這些機器人殺死夜弘。

他的真正致命一招,便是躲在機器人裏的他自己!

所謂始有大疑,方有大信。

東方錄永讓凱恩心甘情願偽裝成他,便是因為東方錄永本身也參與到了這場戰鬥中。

而凱恩知道這事,也就更加放心。

但凱恩和淩炎從始至終就不知道,東方錄永壓根就沒指望他們擊殺夜弘。

因為東方錄永本就是想讓他們兩個人來送命的!

東方錄永先讓淩炎和偽裝成他的凱恩吸引夜弘視線,而機器人停下來的一幕,想必也在他的算計之中。

等到夜弘以為所有殺人機器都停止工作的時候,他便駕駛著唯一一台不受操控器控製的殺人機器橫空殺出,祭出致命一擊!

這,便是東方錄永的連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