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答案隻有一個......”

夜弘眸子猛然睜開,精芒閃爍。

“東方錄永一定就在附近!”

夜弘又一次仔細打量著周圍環境,可依然沒有發現廣場上有什麽異常。

“難不成是地下?”

夜弘想到那次夢魘工廠在白鷺市的行動,正是從地底下突破。

但他很快又否決了這個想法。

以東方錄永的才智,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那麽廣場上還有哪裏可以藏人的呢?

夜弘眼眸忽然一定,直勾勾看著某一台機械改造人γ。

這龐大的身軀,如果裏麵藏著人的話......

夜弘瞳孔一縮,在這個念頭剛冒出來時,便發現有一台機械改造人的頭部似乎動了一動。

夜弘本以為是幻覺,卻驟然看到一道身影從對麵跑來。

“是丹兒姐姐!”

姚菱訝然看著迎麵奔來的陸丹兒,疑惑喊道:“丹兒姐姐,你怎麽會來這?”

可陸丹兒卻無暇回應姚菱,連氣都來不及喘平,便對著夜弘焦急喊道:“夜、夜先生,人,進機器......!”

陸丹兒的父親告訴過她一件怪事。

原來今天他偷偷觀察那些機器人運出倉庫時,發現了一個戴著麵具的奇怪家夥也跟著進入了某一台機器人裏!

陸父不知道對方意圖,但聰慧的陸丹兒卻知道這條信息一定會對夜弘有用,是以才冒著危險前來通知夜弘。

可她氣息不勻,又加上心慌意亂,卻是沒辦法把話給說順。

但夜弘已經明白她想表達的意思了。

雖然陸丹兒說了一句斷斷續續的話,但卻明顯和夜弘的猜測重複在了一起,印證了那個可怕的真相!

而就在此時,陸丹兒身旁的一尊機械改造人γ卻是猛然站起身來。

他手中重錘猛然一掄,便要將腳下這個明豔照人的美麗姑娘捶殺在此!

陸丹兒秀眸圓睜,腦中一片空白,雙目失神地看著這恐怖一幕,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

“要死了麽......”

“也好,為了那個人死,也算不虧......”

陸丹兒複雜地瞥了一眼夜弘,緊緊閉上雙眼,準備迎接死亡的到來。

“嘖!”

夜弘惱怒低吼一聲,身影在一瞬間動了起來。

“道長,借劍一用!”

青眉真人將木劍往前一拋,正巧被奔跑中的夜弘一手接住。

夜弘心弦一顫,如置身懸崖邊上,卻是進入了那玄之又玄的入道狀態。

“古道武......”

奔跑中的夜弘身形一閃,好似化作一道疾風,跑出一串眾人肉眼無法捕捉的殘影。

手中木劍猛然往前揮出一個半圓!

“蜀山劍道!”

夜弘大喝一聲,木劍上卻是淩空升起一股風暴來。

風暴無形,卻滿含力量。

這股風暴直接撞擊在那柄即將砸在陸丹兒嬌軀上的重錘,讓重錘往旁邊斜了一斜,剛好擦著陸丹兒的身體落在地上。

陸丹兒還未從死亡驚險中回過神來,便發現自己的腰肢被一隻溫暖大手給抱了起來。

“啊...!”

陸丹兒正欲驚呼,卻被耳邊傳來的一聲熟悉且不耐煩聲音打斷:“沒死呢,安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