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噴了一臉唾沫星子的司馬崇霆嘴巴微微一癟,麵有委屈地退了幾步,卻是恰好站到了那青眉老道身後。

他在老道士身後露出半張臉來,又是一歎:“既然如此,地獄就在此端,你們過來吧。”

“嗎的,小道士簡直找死!”

一名脾氣暴躁的馮傑保鏢,被司馬崇霆陰陽怪氣的話撩撥得一陣煩躁,當即忍不住飛起一腳,朝司馬崇霆所在方位踹去!

司馬崇霆嘻嘻一笑,竟是連躲的想法都沒有。

而就在那大腳丫子距離司馬崇霆越來越近時,眾人眼前一花,卻是發現那名保鏢的身體竟以流星般的速度倒飛而出!

“噗通!”一聲落進湖裏,濺起一道衝天水花。

眾人無暇去管那個可憐的落湯雞,全都驚愕地揉著眼睛。

在方才那一瞬,許多人根本沒看清到底發生了什麽,這名保鏢就已經落得這副下場了。

這詭異的情況,嚇得不少人腳步僵在了原地。

“嗬,竟然有高人在此,你們幾個退後!”

由端木承雅和雷威帶來的那些古氣武者,揮手推開了馮傑的那些保鏢以及秦家的保安們。

在他們發現貓膩的那一刻,便知道這些普通人幫不上什麽忙。

而即便對麵人群瞬間削減大半,依然還剩了四五十號古氣武者。

這群人毫不保留地釋放著自身氣息,道道氣息席卷天空,引來呼嘯狂風。

狂風落地,吹得南北兩湖不停抖動。

在場的普通人早已被這場麵嚇得渾身發抖,趕緊跑得遠遠的。

“老東西,方才是你搞的鬼對吧?”

一名身著黑色長衫的青年壯漢,指著司馬崇霆身前的青眉道人怒喝道。

方才電光火石間出手護住司馬崇霆的,也隻能是此人了。

麵對質問聲,青眉老道卻是依然頭顱低垂,一抖一抖的,好似在打著瞌睡一般。

毋庸置疑,這慵懶的神態頓時激怒了對麵那群人。

“老家夥,我特麽讓你裝深沉!”

方才開口的青年壯漢一馬當先,腳上連踏七步,對著青眉老道揮出直直一拳。

這一拳頭外麵似乎包裹著無形氣體,切得空氣咯嘣作響。

虛空之中,好似響起一聲炮鳴。

“叮!觸發精通級複製能力,複製目標古氣武【七步崩拳】中......”

而眼看青年的拳頭即將接近老道士胸膛前時,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再次出現。

“砰!”

“啊——”

一聲慘叫聲後,那滿臉囂張的青年頓時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口吐鮮血倒飛而出。

“噗通——”

岸上又少了一個人,湖裏又多了個倒黴蛋。

眾人紛紛一驚,臉色凝重。

這青年可不像方才那個保鏢,是實打實的古氣武者。

他來自洞庭省【崩拳門】,是端木承雅花費大價錢請來的青年才俊,乃是道上赫赫有名的古氣武天才。

可就是這麽一號人物,卻是被雷霆不驚、悄無聲息、幹脆利落地擊敗!

在場眾人再也不敢對那昏昏欲睡的老道士有任何輕視,眼裏一瞬間變得認真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