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紅霜是知道一點蔡劍南和夜弘的關係的,是以並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

隻是在蔡劍南宣布自己的銀商使身份時,才有那麽一瞬間的驚訝。

而寧鳳燕聽得場上忽然變得寂靜,頓時不安問道:“霜兒,是誰來了?”

秦紅霜輕撫母親手腕,在她耳邊笑著安慰道:“媽,別擔心,來了個咱們這邊陣營的厲害人物。”

“我知道你有很多想問的事,但是這裏並非閑談之地,咱們還是先離開這吧。”

蔡劍南瞥了一眼秦紅霜和寧鳳燕,對著夜弘微笑道。

夜弘點了點頭,和蔡劍南準備一起往外走去。

“唰唰唰——”

包圍圈外的那群人,頓時齊聲而動,密密麻麻組成人牆,堵在了幾人離開的道路前。

蔡劍南的目光頓時微微發冷,默不作聲地看向人群後那幾個人。

“天鋼實業雷威...秦氏集團秦光...端木家族端木承雅...阿裏麻麻集團馮傑......”

蔡劍南如數家珍地報了一遍人群後四人的姓名,淡漠問道:“四位是準備同商盟宣戰麽?”

蔡劍南輕飄飄的一句話,卻是嚇得四人臉色一白。

這個罪名他們可承當不起!

四人對視一眼,由天鋼實業總裁雷威率先站出身來。

他對著蔡劍南微微一拱手,敬意十足道:“蔡先生,我們無意與商盟發生衝突。

您自可隨意來去,但您身後那小子作惡多端,是我們四方共同敵人,絕不容許他離開秦家一步!”

蔡劍南背負雙手,眸子輕抬,傲然道:“可我若是非要帶走他呢?”

蔡劍南的強勢態度,讓那四個人臉色全部變得相當難看。

端木承雅咬牙切齒道:“敢問蔡先生和夜弘這小子什麽關係,竟然如此維護他?”

秦光亦是皮笑肉不笑道:“蔡先生的所作所為,代表的是商盟的態度麽?”

馮傑也知道今天退無可退,幹脆鼓起勇氣,一咬牙加入了戰線,對著蔡劍南陰惻惻道:“我聽聞商盟的宗旨是團結世界商人,可不是和商人們作對的!”

麵對四人洶湧反擊,蔡劍南卻是雲淡風輕,眼都不眨,一臉蔑視道:“商盟做事,無需對爾等解釋。”

“你!”

蔡劍南這股絲毫不把他們放在眼裏的態度,瞬間便讓四人怒意沸騰。

“既然如此,我們隻能讓蔡先生暫時保持安靜了。”

端木承雅陰陰一笑,對著自己帶來的那群古氣武者揮了揮手。

而雷威、秦光、馮傑亦是隨風而動,讓自己的人馬朝著蔡劍南逼去。

四方之圍,重新包攏而來。

隻不過這次包圍圈內又多了三個人而已。

“唉......”

司馬崇霆重重一歎,雙手合十,一副悲天憫人的表情道:“各位施主,你們的人生還有大把美好時光。

為什麽不選擇享受生活,而是自尋死路呢?”

“臭道士給老子閉嘴!”

“信不信老子一巴掌拍死你?”

司馬崇霆的勸退不僅沒有效果,反而更加激起這群人的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