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們一臉好奇地看著那對男女,不知道為什麽護衛們會這麽害怕他們。

難不成他們一群身高馬大的大漢,還奈何不了對麵兩個手無寸鐵的人。

還真被他們猜對了。

這一男一女,便是夜弘和秦紅霜。

門口的人顯然通知了別苑裏的保衛力量。

夜弘和秦紅霜一踏入南邊園林,暗處裏便衝出一個個凶神惡煞的保安來。

夜弘可不會跟他們玩什麽心慈手軟,來一個打一個。

那些落水聲,便是被夜弘一路上隨手扔進湖裏的保安們造成的。

而保安們見識過夜弘的恐怖身手後,再也沒人敢上前,隻敢保持著遠遠的距離。

秦紅霜看著輪椅上滿臉病容的寧鳳燕,眼淚一下子湧出眼眶,動情地喚了一聲:“媽!”

寧鳳燕雖然雙眼已瞎,卻是第一時間認出了自己女兒的聲音,不由渾身一震。

“媽!”

秦紅霜顫抖地又喊了一句,提起裙擺便往寧鳳燕那裏奔去。

保安們齊齊伸手,準備攔住秦紅霜。

夜弘雙手抱臂,淡漠的聲音頓時傳到每一名保安的耳邊:“你們是不是也想嚐嚐落水的滋味?”

這聲音不亞於死神呢喃,頓時嚇得保安們渾身僵直,眼睜睜看著秦紅霜越過他們,奔向寧鳳燕。

“霜兒,我......”

秦光看到許久未見的秦紅霜,張了張嘴好像想說點什麽。

可秦紅霜卻是理都不理他,自顧自來到寧鳳燕所在的輪椅前。

“鬆手!”

秦紅霜冷眸看著江秋環,眸子裏的濃濃恨意嚇得江秋環渾身一顫,下意識便鬆開了手。

她咬了咬嘴唇,在一旁用陰鬱的眼神看著秦紅霜。

而在秦紅霜出現的那一刻,秦授亦是渾身不自然。

這對母子的表現,正是因為心虛。

他們可是知道自己的身份。

在秦光沒和寧鳳燕離婚之前,他們一個永遠是小三,一個永遠是私生子。

在秦紅霜這個原裝千金麵前,難免沒什麽底氣。

秦紅霜握住母親枯瘦的雙手,聲淚俱下,動情喊道:“媽!霜兒回來看您了!”

寧鳳燕的眸子裏亦是一陣濕潤,顫聲道:“霜、霜兒......”

看著嚎啕大哭的一對母女,四下裏卻是響起竊竊私語的討論聲。

知道其中緣由的,明白秦紅霜正是秦光那個離家出走的女兒。

更有人認出了秦紅霜的麵容,驚呼道:“那不是雪鳳凰集團的秦總麽?

沒想到她竟然就是秦董事長的女兒!”

“秦董事長有這麽優秀的女兒竟然不知道珍惜,實在是......”

眾人的異樣目光,讓秦光麵龐一陣抽搐,更是讓一旁的秦授渾身不自在。

和光芒萬丈的秦紅霜相比,秦授在商業上卻是毫無建樹。

而仔細對比下,秦紅霜白手起家,拚搏出現在這麽一份事業,更顯難能可貴。

相反的,秦授有著秦光在背後支持,卻始終沒幹成一件大事。

兩相對比,誰是天才,誰是廢物,一目了然。

秦授咬了咬牙,想要打破當前的氣氛。

他站出身來,對著秦紅霜冷然道:“秦紅霜,當年你拋棄秦家離家出走,如今怎麽還有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