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的秦授,當即對夜弘道:“西門少爺,您在這裏稍等,我立馬去準備轉讓合同!”

看著秦授離開的背影,夜弘心中愕然。

這小子都不帶講價的?

十家海外服裝公司,就這麽到手了?

他默默搖頭,深感秦氏集團的產業有一天會被這個敗家子敗光。

於是乎,涼棚裏便隻剩下雷鵬了。

夜弘雖然連續忽悠到了兩份不錯的東西,但今天來最主要的目標還是眼前的雷鵬。

“雷少,你考慮得如何了?”夜弘帶著威嚴的目光淡淡望去。

雷鵬連連撓頭,他看著兩個兄弟接連拿出了讓夜弘滿意的東西,心中很是焦急。

和端木赤以及秦授他們不同,雷鵬能拿得出手的東西不多,畢竟自家大部分財富都集中在工廠裏。

總不能送人家西門少爺機械產品吧?

萬般無奈下,雷鵬也隻能嚐試問道:“西門少爺,我們家隻有一些鐵疙瘩,不知道您有興趣沒?”

哪知夜弘卻是一副興趣爆表的模樣,激動地站起身來:“你是說機器人麽?

太好了!你怎麽知道我最喜歡機器人了!

你要是能拿出讓我滿意的機器人,我絕對將西門家族最厲害的古武術傳給你!”

雷鵬一臉愕然,隨即便是狂喜道:“不知道西門少爺喜歡什麽樣子的機器人?”

夜弘假裝沉思道:“我喜歡那種最好是能有四五米高,外形猙獰酷炫的。

哦對了,最好是那種一手配錘子,一手配槍的機器人!”

聽完夜弘的描述,雷朋興奮地差點跳了起來。

“西門少爺,我手裏就有您想要的這種機器人!”

夜弘肚子裏早已笑開了花,但還是故作疑惑道:“當真?”

雷鵬瘋狂點頭:“千真萬確!”

“隻不過......”他有些煩躁道:“我手頭現在隻有相關的技術,沒有具體的產品可以給您......”

“隻有技術啊......”夜弘先是裝作苦惱,隨即好像下定決心一般,大方擺手道:“那就技術吧,誰叫本少爺跟你有緣呢!”

雷鵬欣喜若狂道:“謝謝西門少爺!西門少爺真乃天下第一善人!”

說完,也跑出涼棚,看樣子是去取機器人製造技術了。

等三人全都走後,夜弘終於忍不住露出滿意笑容。

目的之一已經達到了,接下來就看雷鵬什麽時候把機械改造人γ的技術交到他手上了。

一旁全程圍觀的姚菱,早已是一臉呆滯。

她喃喃道:“弘哥哥,臨州市的人都這麽傻麽?”

夜弘笑著搖了搖頭:“不是臨州市的人傻,是這三個人人傻錢多好忽悠。”

夜弘可不會告訴姚菱,這三人之所以被忽悠地團團轉,還有著精通級忽悠能力和精通級演技的功勞在內。

“嘻嘻,以後小菱就叫他們臨州三傻了~”

......

沒過多久,在第一輪比賽接近尾聲前,三人依次趕了回來。

最先回來的是端木赤,他的身後是幾名小心翼翼抬著一把古琴的工作人員。

夜弘抬眸看去,發現那是一把通體火紅的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