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不由感歎姚乾術這小子學的真快。

贈送門票給他人,表麵上來看是虧本,實則是一種商業營銷手段。

通過免費的門票,吸引人們前去景點參觀。

此後隻要參觀景點的人將景點的名聲傳播出去,便達到了一個無形廣告的效果。

相比起來,幾張門票的成本就不算什麽了。

隻不過......

夜弘忍不住暗罵姚乾術摳門,才特麽的給了他三張門票!

隻有三個名額,夜弘便有些頭疼該把門票給誰了。

就在夜弘沉思之時,大門忽然被一把推開!

一名廚房大廚一臉黑炭地衝了進來,慌裏慌張道:“店長,小菱和笑笑又炸了一個烤箱,這讓廚房怎麽頂得住啊!”

夜弘:......

......

高速行駛中的夜爵裏,前排裏夜弘專心開著車,後排正並排坐著兩名嬌俏少女。

左邊的姚菱一臉羞愧道:“弘哥哥,對不起,我實在是太笨手笨腳了......”

右邊的皇甫笑則是沒心沒肺地傻笑著,絲毫沒有烤箱爆炸犯的自覺。

夜弘心中一歎,要不是你倆實在能惹事,我有必要把你們帶出來麽?

心裏雖然鬱悶,但嘴上還得小心安慰著泫然欲泣的姚菱。

“對了,弘哥哥,你要帶我們去哪?”

恢複平靜後的姚菱忍不住問道。

“回你家。”

夜弘想著那三張電子門票,隨口回道。

既然都出來了,幹脆就用那三張門票帶著這兩個問題少女去姚家莊園玩一趟吧。

順路看看姚乾術現在把姚家莊園建設成什麽模樣了,還能順便帶姚菱回一趟家。

“回家?”

姚菱剛想繼續說點什麽,忽然麵色一陣青白,一臉痛哭道:“弘哥哥,停、停車!”

“怎麽了?”

駕駛座上的夜弘亦是麵色一變。

“我暈車!”

夜弘:......

特麽的他才開出不到三分鍾啊!

一路磕磕絆絆,不知道停下多少次車,夜爵總算開到了西郊姚家莊園前。

相比於前些日子的姚家莊園,此刻的大門處已經煥然一新。

腐舊的設施全都撤掉,換成了極具現代化特色的景點管理處。

而古樸莊園的一角,卻是在管理處後若隱若現,讓人忍不住升起進入一探究竟的衝動。

這個絕妙的點子,當然也是夜弘給姚乾術出的。

不得不說,像姚家莊園保存這麽完善的炎國古建築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慕名而來的遊客們在管理處外排出一列長龍。

一輛輛汽車將莊園前的停車場停滿。

夜弘不得不將車子開到莊園側邊,這才找到了位置停車。

“上車三步暈”的姚菱,此刻在皇甫笑的攙扶下,雙腿癱軟地靠在皇甫笑身上。

一臉虛弱,惹人心疼。

夜弘暗暗一歎,看來以後還是少讓姚菱乘車。

他沒有提前通知姚乾術,而是帶著兩名少女接到了隊伍長龍後,想要趁此打聽打聽遊客們對莊園的看法。

而就在夜弘在隊伍裏旁側敲擊地跟遊客們搭著話時,一輛迷彩吉普越野車囂張地闖入了停車場。

隻聽“轟”的一聲,這輛吉普車直接把某個車位裏的小轎車撞開,霸道地停在了那個車位上。

巨大的動靜瞬間引得遊客們人人側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