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就這麽確定了。”

聽見皇甫笑答應下來,夜弘便對著還在懵逼的姚菱道:“以後笑笑就交給你了,你要在後廚裏照顧好她。”

“交給我?”

姚菱沒想到夜弘會忽然給她布置這麽一個任務,指著自己疑惑道。

“嗯,以後她就是你的小助理,有什麽事盡管差遣她!”夜弘一臉惡趣味道。

單純的姚菱並沒有聽出夜弘話裏的其他味道,隻是傻傻地喃喃道:“太好了......我也有助理了!”

她這幾天在夜食後廚裏給廚師們打著下手,被使喚來使喚去,一陣暈頭轉向。

如今聽到自己竟然也有這種使喚他人的待遇,單純的姚菱頓時喜出望外地一把抓起皇甫笑的手,欣喜道:“笑笑妹妹,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嗯!”皇甫笑憨笑地點著頭。

“笑笑妹妹,晚上咱們倆一間屋睡吧,我要很多話要跟你說......”

“嗯!”

二人攜手往樓上房間走去,夜弘隱隱能聽到逐漸遠去的討論聲。

“笑笑妹妹,明天我就教你用那個叫烤箱的東西。

偷偷跟你說,昨天我不小心把烤箱給弄炸了,這事你可千萬別告訴弘哥哥哦!”

“嗯!”

“笑笑妹妹,還有還有.......”

沙發上的夜弘心裏咯噔一聲,忽然開始後悔把這兩個不安定因素扔進廚房了。

這兩個家夥不會哪一天把他的廚房給拆了吧?!

......

次日,夜弘躲在夜食的廚房之外,小心謹慎地觀察著廚房裏的動靜。

許久之後,他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

姚菱和皇甫笑並沒有如夜弘所想得那般折騰。

二人老老實實聽著大廚們的吩咐,乖巧地在廚房裏打著下手。

隻不過皇甫笑會經常忍不住偷吃盤子裏的菜,引得廚師們不停慘嚎。

“笑笑住手!那是給四樓包廂的菜啊!”

“笑笑,你又把給三樓七號桌的菜給吃了?!”

“笑笑......”

無奈的廚師們,隻得專門準備了一大份的餐點給皇甫笑吃,皇甫笑這才停止偷吃的舉動。

沒辦法,誰叫他們沒有一個人舍得對這麽精致的小丫頭發火呢。

......

此後的幾天,夜弘全都埋頭在餐飲協會的製度完善,以及夜甲一號的改造中。

他打算進一步削減夜甲一號的製造成本,看能不能想辦法量產這種機器人。

皇甫笑還是老樣子,呆傻呆傻的,不知道何時才會恢複記憶。

這天,夜弘正在夜食頂樓專心研究著夜甲一號的構造,筆記本電腦忽然一響。

“叮咚!您有一條新消息......”

夜弘揉了揉眉頭,暫時放下手頭的研究,看起了電腦裏的消息。

發件人又是姚乾術。

夜弘還以為姚乾術又來找他訴苦,但出乎意料的,打開信息後卻發現這是一共三份電子門票。

隻要有這個電子門票,便可以和紙質門票一樣,進入姚家莊園旅遊風景區。

附帶的信息如下:小弟十分感謝大哥近日指導,特奉上三張門票,供大哥贈予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