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除掉你,就再也沒人能夠阻擋我們夢魘工廠在炎國的行動了!”

“所以......去死吧夜弘!”

隨著裘逸山滿臉癲狂地按下操控器,三台搭載著推進器的β型機械改造人齊齊破牆而入,三把燃火太刀對著夜弘身上要害刺來。

夜弘咬了咬牙,心中暗道一聲可惜,距離裘逸山所在位置就差那麽幾步了!

夜弘看見了裘逸山手中的操控器,明白那就是β型的能量來源。

因此隻要奪下或者毀去那個操控器,β型的威脅也就迎刃而解。

但世事難料,有很多事往往就差這麽一點不是麽?

如今被三台β型死死包圍著,想要像方才那樣打遊擊似乎也不現實了。

無奈之下,夜弘隻得正麵迎上了身後的襲擊。

“夜武真典·夜隱十字殺!”

夜弘先是淩空一躍,翻躲開三把燃火太刀的夾擊,隨即分別向著三台β型揮出三道透明掌印。

攜帶著古氣武威力的掌印,猛然轟在機甲外殼上。

三台β型被這狂暴力道往後直接推到牆上,夜弘也再次落回地麵。

但讓他心中發寒的卻是,三道掌印隻是在它們仨的機架上打出幾道裂痕而已。

隨著六顆紅色燈泡光芒一閃,β型又重整旗鼓殺了過來,絲毫不受影響的樣子。

夜弘咬了咬牙,又一次轟出三道掌印。

重複的一幕再次出現,β型們又一次被推到了牆上。

自然而然又搖頭晃腦地衝了過來。

這簡直是打不死的僵屍啊!

夜弘心中有些焦急,因為他發現體內氣息消耗過多,已經有些跟不上了。

等到他連古氣武招式都用不出來的那一刻,就是被三個鐵憨憨按在地上爆錘的時候!

“哈哈哈,感受我廠的偉大科技吧!”

裘逸山仰天長笑,一臉得意。

而原本躲在牆角瑟瑟發抖的江作岸見狀也屁顛屁顛地跑了回來。

“不愧是夢魘工廠,真是厲害!”

他先是拍了一頓裘逸山的馬屁,隨即亦是對著被圍攻的夜弘陰狠地笑道:“院長大人,您也有今天啊?!

哼!要不是你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家夥,院長之位早就是我的了!”

夜弘又躲過了一次太刀揮砍,回頭冷冷瞥了一眼江作岸。

這個江作岸原本夜弘還以為他被納蘭雪收拾得服服帖帖的了,萬萬沒想到會和裘逸山來這麽一手。

隻恨夜弘平時太忙,沒注意到這家夥的狼子野心。

被夜弘的眸子淡淡一瞥,江作岸不知為何心中一怵。

但他很快就暗罵一聲自己的膽小,惱怒吼道:“我看你能堅持到什麽時候!”

二人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場中的戰鬥上,卻沒注意到一道纖瘦的身影已然緩緩出現在二人身後。

“嗯?”

夜弘看著那個從陰影裏走出,悄然到了裘逸山身後的嬌俏身影,微微愕然。

這一分神,差點中了一刀。

裘逸山絲毫沒有注意到夜弘的異樣,又往操控器裏輸入一大串指令,恨恨道:“夜弘,這一次直接送你上天!”

然而就在他準備按下開關時,一道漠然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抱歉,你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