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觸發精通級飛奔能力,加快速度中!”

一雙夜弘很喜歡的鞋子再次報廢。

夜弘的一雙腳掌,因為速度極快地原因竟是在地上的磚板上摩擦出道道火花。

“哧——”

帶著一路的火花,夜弘瞬間便拉開了和三個β型的距離。

地下室的裘逸山一開始愣了一愣,還以為夜弘想要逃跑。

可當他通過顯示器看到夜弘前進的方向時,頓時和江作岸一起麵色大變。

“糟糕!他、他、他要來了!”

江作岸方才通過觀戰,早已被夜弘的恐怖實力嚇得心神發寒。

曾經的他以為夜弘不過是個醫術出眾的少年而已。

可就在剛才,當江作岸見到夜弘以一敵三,和三個變態的機械改造人戰到絲毫不落下風時,江作岸已然明白一件事——夜弘簡直是個披著人皮的機械改造人!

而現在,這麽一個非人類,竟然朝著他和裘逸山狂奔而來。

一瞬之間,江作岸頭皮發麻,心頭便被恐懼所填滿!

“裘逸山,你快想想辦法啊!”

江作岸惶急之下,直呼其名,手中不停拉扯著裘逸山的衣服。

“滾開!”

裘逸山煩躁地一腳踹開江作岸,雙手如幻影般在操控器上接連輸入好幾串指令。

“啟動β型過載模式!”

裘逸山一臉癲狂地按下啟動按鈕!

地麵大廳,三名原本正被夜弘逐漸拉開距離的β型,眼裏的紅外線光芒忽然變成紫色。

銀灰色的機甲上,更是冒出道道紫色的光線條。

“過載模式已啟動。”

三道齊聲響起的電子合成音後,三人背後的機甲上忽然各自冒出三對翼狀推進器。

“轟!”

紫紅色的火焰從推進器上猛烈噴出,巨大的推進力讓三個β型竟然騰空飛在半空。

它們的速度亦是瞬間加快一個檔次,如三道凶猛的隕石流星朝著夜弘背後追擊。

與此同時,三把金屬太刀外形亦是大變。

太刀上密布紫紅色的火焰,若是被這火焰太刀傷到,想必絕對不像方才那般隻是受個輕傷而已!

感受到身後的三道熱流,夜弘亦是瞳孔一縮。

但好消息是,他已經來到了地下室入口。

“咚——”

一腳將大門踹開,映入眼簾的便是一臉煞白、躲在牆角的江作岸,以及對著他滿臉冷笑的裘逸山。

“裘副院長...不...我是不是該叫你裘經理呢?!”

夜弘一臉冰寒道。

難怪他初次見麵就覺得裘逸山隱隱給他一種熟悉感。

事到如今,夜弘卻是已經完全回憶起來。

他第一次麵對夢魘工廠時,和魏千淩等人實施的圍剿行動中,卻有一個漏網之魚。

記得當時那個漏網之魚騎著摩托車逃離,但那個背影卻讓夜弘記憶猶新。

如今再和裘逸山的身形一比較,可不就是同一個人?

也就說,在安明縣真正指揮綁架仙兒的那個幕後主使,正是這個一直潛伏在一八五醫院的裘逸山,裘副院長!

“哈哈哈!隨便你怎麽叫都可以,反正你馬上就要成為一具屍體了!”

“放心,到時候我一定會把你的屍體送回廠裏,讓他們好好研究,桀桀桀!”

裘逸山臉上露出癲狂的邪笑,狠狠按下手中的操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