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鄺如同做夢一般,興奮地手腳都不知道往哪放,隻知道語無倫次地誇著夜弘,恨不得把他誇上天去。

“行了姚叔,咱們回去姚家吧,別讓他們擔心太久。”

夜弘一臉苦笑道。

“使不得使不得,您直接叫我老姚就行。”

“......”

......

回白鷺市的車上,後座上的墨天麟一臉落寞地問著駕駛座上的東方凝韻:“凝韻,我真的做錯了麽?”

東方凝韻嘴唇動了動,欲言又止。

“行了,我知道答案了。”

墨天麟狠狠白了東方凝韻一眼:“是不是早就不滿我的做法了,卻一直不敢開口和我說?”

東方凝韻搖了搖頭:“我相信您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炎國的未來,都是為了億萬炎國百姓著想。

不過......”

“不過什麽?別吞吞吐吐的,趕緊說!

你個小丫頭什麽時候也學會吊人胃口了?”

東方凝韻撇了撇嘴,斟酌著道:“不過我覺得那個姓夜的小子古古怪怪的,搞不好真會走出一條史無前例的道路來。”

“好你個東方凝韻,真是女大不中留!”

墨天麟氣呼呼道:“你這不就是拐了彎地誇他會做得比我優秀麽?”

東方凝韻不再搭理墨天麟,專心地開起了車。

墨天麟看著天邊的夕陽晚霞,默默一歎,眼裏不無疲憊和落寞:“夕陽終究還是會落下,哪怕他也曾經光照整片大地。

新的一天,會有新的朝陽灑下新鮮的光芒。

周而複始,交替運轉。

腐朽的浪潮終將退去,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像夜弘這樣的年輕人的。”

“踏入終焉之前,為這些年輕人做點事吧。”

“凝韻,接【紀檢塔】,讓他們調查市統領淩炎,一切結果直接呈報於我。”

東方凝韻感受著身後的殺氣,神情一凜,沉沉應了一聲。

風暴,即將來臨。

與此同時,一架飛往南疆大地的飛機上,夜鍾呂正看著同一片夕陽風景,眼裏熱血閃動。

“或許我已經無力改變世界,但一定要在腐朽之前,多為阿弘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

姚家之中,此時氣氛一片詭異。

姚乾術和姚菱等姚家人,滿臉戒備地看著眼前的姚鄺,緊張道:“你是人是鬼?”

“臭小子,我是你爹!”

姚鄺直接上前賞了姚乾術一個暴栗。

頭上傳來的真實痛感,讓姚乾術一陣齜牙咧嘴,卻也讓他心潮湧動。

他一把抱住姚鄺,哭得像個孩子一般。

姚菱亦是湊了上去,一家三口哭得稀裏嘩啦。

至於其他的姚家人,早已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等到夜弘和姚鄺將事情原委全盤托出時,眾人的表現就和墨天麟一樣,從頭到腳一副“這特麽也可以”的表情。

一道身影,正打算順著牆邊緩緩溜出院子。

四名夜鋒小隊的成員,直接從牆上躍了下來,呈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緊緊封鎖著那人。

那打算趁亂溜走的家夥,自然就是姚家的四老爺姚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