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雖然很想一巴掌把眼前這張燒餅臉拍進土裏,但看著虎視眈眈的四大金剛,還是忍住了衝動。

他淡淡一笑道:“我叫夜弘,你應該知道我的名字。”

“嘁!你以為你是大明星呢?誰都要知道你的名字?”

西門罄不屑地嗤笑一聲,卻是忽然一愣。

“等等!夜弘......夜弘......咋這麽耳熟呢?”

他的身後,四大金剛臉色全是大變,慌忙將西門罄拉到了他們身後,一臉緊張地看著夜弘。

“少爺,他就是那個大鬧天火俱樂部的夜弘!”

“少爺,他就是那個古族公敵夜弘!”

“少爺,他就是那個把皇甫笑小姐打成白癡的夜弘!”

“少爺,他就是那個......”

麵對這如臨大敵的四人,夜弘卻是雲淡風輕地立在原地。

但他的心中早已瘋狂吐槽:拜托,皇甫笑那個焊妞明明是被自己一把火燒壞了腦子好不,關我屁事?

而一旁聽著夜弘“輝煌戰績”的姚家之人,已經完全傻眼了。

原本他們以為自己已經了解了夜弘很多,卻沒想到那隻是夜弘的冰山一角。

萬萬沒想到,夜弘竟然在京都鬧出了這麽多火爆的新聞。

更恐怖的是,這樣還能讓他全身而退!

能夠以一己之力挑釁京都的那些古族,夜弘的真正實力該有多可怕。

姚仲天抽了抽嘴角,回想起自己此前竟然想著把夜弘掃地出門,冷汗怎麽都止不住地冒了出來。

薑鈺隻知道夜弘去了一趟京都,還不知道他有著這麽輝煌的戰績。

尤其這些信息還是從西門家族的人口中傳出,便更加具有威信。

是以這名少女看著夜弘的眼神,其中的崇拜又多了幾分。

而西門罄這個腦回路不正常的奇葩,卻是完全無視了那群保鏢的話,隻記住了其中一句話。

“好啊,原來就是你害得皇甫笑妹妹失憶的?!”

西門罄一臉傷心道:“你知不知道,你毀去了我和笑笑妹妹之間最美好的回憶!”

夜弘實在是無力吐槽,就您這幅尊容,皇甫笑和你之間恐怕隻有黑暗的回憶吧?!

西門罄越想越生氣,尤其是薑鈺還一副和夜弘有貓膩的模樣,更是讓他氣上加氣,忍不住揮手道:“你們四個,給我把這小子打一頓,我要替笑笑妹妹出氣!”

但那四大金剛這次卻是遲疑地待在了原地。

他們對視一眼,均看出對方眼裏的凝重。

夜弘可不是什麽街上的阿貓阿狗,他是有著真正實力的古氣武者。

並且根據上官家的情報,夜弘身邊還跟著大量古氣武者的克星——弑武者!

一不小心,別說暴打夜弘了,他們四個能不能從夜弘手中活下來還是個問題。

但為了西門家的麵子,這些話他們並不能直白地說給西門罄聽,隻能委婉在西門罄耳邊勸道:“少爺,今天是您大喜的日子,不適合見血。

不如等過了今天,我們再替您出氣!”

西門罄一想也是,便很不耐煩地讓四人退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