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意外,嚇得姚家的人一陣手忙腳亂。

人家西門家族可是傲立京都十大家族前列的強大古族,遠不是姚家這種小古族所能惹得起的。

是以姚鄺和姚仲天全都慌了神色,讓人送西門罄去清理身體上的狼狽。

也正因為這一打岔,西門罄卻是忘了姚乾術的事,讓姚乾術逃過一劫。

但姚乾術依然一臉不忿道:“我絕對不會讓小菱嫁給這種人的,管他是什勞子西門家族的!”

夜弘則是微微皺眉,開始想著該怎麽幫姚乾術。

他當然也想教訓教訓西門罄,可西門罄身邊的四大金剛卻是個讓人頭疼的存在。

直到當天下午,西門罄才從早上的驚嚇中回過神來。

他怒氣衝衝地跑到姚鄺麵前,大聲嗬斥道:“我西門罄是來和你們姚家訂婚的,不是來受罪的!

快,快把那隻該死的大鯉魚下鍋,我今天就要吃了它!!!”

對此,姚鄺當然是一臉苦笑地求情。

“不煮了那大鯉魚是吧?

行,讓剛才那個叫姚乾術的小子給我磕五十...不...一百個響頭,我就原諒你們姚家。”

他一臉幽暗地對姚鄺道:“否則的話,你應該知道我們西門家的手段吧.....”

姚鄺一臉苦澀,看向了一旁默不作聲的姚乾術。

此時,姚仲天、夜弘、昌伯亦是同樣在會客大廳內。

聽到西門罄這番咄咄逼人的話,昌伯無奈一歎。

而姚仲天則是陰陽怪氣道:“乾術,身為一個成年人,就必須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

如今因為你口不擇言,害得西門少爺不開心,牽連到了我們姚家。

為了家族,你就犧牲一下唄。”

與此同時,西門罄隨身帶著的四大保鏢,亦是各自前進一步,用威脅的目光瞪視著姚乾術。

在西門罄一臉陰冷的怪笑中,姚乾術死死抓著椅子的扶手,臉上青筋暴突。

“不願意是麽?”

西門罄見姚乾術遲遲沒有動作,便對著四大金剛一吼:“去,把那小子的頭給我按到地上!

今天就算是用逼的,也要逼他乖乖就範!”

四大壯漢當即冷著臉,朝姚乾術靠近。

姚家的家族衛隊站在大廳外,屈辱地看著這一幕。

他們用征詢的目光看向姚鄺,而姚鄺卻是一臉不忍地閉上了眼睛,苦澀地搖了搖頭。

夜弘眉頭微蹙,正要出手時,卻聽到門外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

“奇怪,你們姚家的人怎麽全都在這?

我還納悶門口怎麽沒人迎接我呢。”

這聲音如風鈴般悅耳動聽,如百靈鳥般婉轉。

而夜弘聽到這聲音之後,嘴角勾起一抹溫和笑意,看向了大廳外。

一道穿著酒紅色風衣的苗條身影,背著一個小藥箱,從門外偏偏而入。

隻見她蠻腰似柳,盈盈一握。

眉眼如畫,麵若白雪。

一股靈動而調皮的氣息,從她身上不受控製地逸散出來。

這般絕世容顏的少女,讓人不由暗暗驚歎。

而西門罄更是將注意力全都放在剛出現的這名美麗少女身上,傻愣愣地看著她,口水順著嘴角流下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