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話中帶刺,語言藝術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語言藝術,觸發入門級嘲諷能力,達成合成條件,自動合成為入門級【激怒能力】。”

“叮!觸發入門級激怒能力,激怒目標。”

果不其然,聽完夜弘的話,潘敬元便有如看見了紅布的公牛一般,紅著眼睛憤怒起身。

“你、你、你......!”

或許是因為太過憤怒的原因,潘敬元一時間竟幹巴巴地說了幾個“你”,其他的什麽都說不出來。

餐飲塔的工作人員在一旁暗暗心驚,他們還是頭一次看到潘敬元如此失態。

“開會吧。”

夜弘無視了潘敬元的吃人目光,自顧自入座,對著眾人淡淡道。

其忽然散發出來的威嚴氣勢,瞬間便讓眾人產生了錯覺。

這裏到底誰特麽才是老大啊?

如果不是潘敬元還站在那裏,眾人險些以為這場會議的主持人是夜弘了。

“咦?潘副塔長,您還站著幹什麽?趕緊開始會議啊。

還是說......您真打算讓我來主持?”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笑意。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對於這個一上來就觸他黴頭的潘敬元,夜弘可不會跟他客氣。

不由分說,一組激怒組合拳奉上,果然把這家夥氣得呼吸都不順暢了。

潘敬元狠狠咬了一口舌頭,這才讓自己稍微冷靜些下來。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平時大風大浪的啥沒見過,怎麽今天一遇到夜弘便控製不住脾氣?

潘敬元把這詭異的情況歸結於意外。

“哼!等會兒再讓你嚐嚐我的厲害!”

潘敬元心中想著,終於坐回位置,沉聲道:“會議開始。

第一個議題,商討一下餐協怎麽吸收新成員。”

按墨天麟的設想,餐飲協會其實是一個直屬於餐飲塔管理的民間協會。

而為了更好地管理白鷺市各大餐廳,第一件事當然是吸引各大餐廳加入協會。

目前來看,除了夜食、九珍八仙麵、雨辰快餐館等幾家餐廳已經加入協會,其他各大餐廳看起來興趣並不是很大。

“夜會長,我聽說你聰慧過人,不如說說你的想法吧。”

潘敬元一臉不懷好意,直接把這個難題甩給了夜弘。

但夜弘卻沒被難倒,而是站起身來侃侃而談道:“關於這個問題,我有如下幾點看法和建議。

第一,以行業交流的名義,在協會裏舉辦各種如廚神爭霸賽一樣的大賽,並規定餐協成員才可以參加,如此必然不缺感興趣的人。

第二......

第三......”

會場裏似乎隻剩夜弘一個人的聲音,其餘人全都傻傻地看著夜弘一個人表演。

潘敬元臉色難看,略顯尷尬地將自己早已準備好的方案從桌上撤了下去。

按他原本的想法,已經做好夜弘想不出啥好對策,而關鍵時刻由他來提出計策,讓夜弘尷尬的準備了。

可萬萬沒想到,夜弘竟然準備了如此周密詳細的方案。

而這方案很明顯比潘敬元準備的那個好上不知道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