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辰小哥,這啥副會長是個啥玩意兒啊?”

門口的幾名工人看見張雨辰幸福地找不著北的模樣,不由好奇問道。

“跟你們說了也不懂,反正就是個很牛逼的職位,嘿嘿!”張雨辰傻樂道。

“那小哥你不是一飛衝天?咱們以後可得叫你大哥了啊!”

“去去去,我可沒資格當大哥,大哥是夜會長!”

“那什勞子夜會長又是啥玩意兒?”

張雨辰當即不高興斥道:“你們對夜會長尊重點!”

他一臉憧憬地抬起頭,腦中閃過那名在賽場上叱吒風雲的少年身影,喃喃道:“他是一個偉大的人,是餐飲界的神明。”

聽到張雨辰說的這麽玄乎,門口的那些工人們對視一眼,均是被嚇得縮了縮脖子,不敢再說話。

......

兩大副會長敲定之後,五大理事便簡單多了。

而由於兩名副會長幾乎由夜弘一人確定,五大理事的名額夜弘便知趣地讓給餐飲塔他們決定。

畢竟餐飲塔好歹名義上是餐飲協會的上司,不能讓人家沒事做不是?

次日,白鷺市餐飲協會第一次正式會議在餐飲塔裏開辦。

餐飲塔的部分工作人員,包括餐飲塔的副塔長潘敬元,一個頭發微禿的中年男子,亦是代表餐飲塔主持這次會議。

與此同時,餐協目前的主要成員,即兩大副會長和五大理事,全都出席會議。

當然,最關鍵的人物,餐協會長夜弘,亦是最後一個姍姍來遲,進入了會場。

“夜會長,路上堵車了?”

副塔長潘敬元皮笑肉不笑地問道。

此前一直是塔長方耀庭和夜弘接觸,而潘敬元這個副塔長才從外省公幹回來不久,是以對夜弘並不了解。

他聽說餐協會長是一個不到十八歲的少年,內心滿是輕視。

是以他自告奮勇,向方耀庭申請前來主持這次會議,便是要會一會夜弘,看看夜弘到底有幾斤幾兩。

此刻見夜弘竟然比自己還晚來,潘敬元心中更是不滿。

“竟然讓我們這一大幫人等你這麽久,說幾句道歉的話不過分吧?”

潘敬元看似在開玩笑,臉上卻一點笑意都沒有。

“咳咳,我覺得沒必要吧?這點時間老夫還是等得起的。”

劉義斤態度鮮明地站在了夜弘一邊。

“是啊是啊,夜會長想必是有什麽事在路上耽擱了,咱們別小題大做的。”

張雨辰亦是在一旁幫腔。

受到夜弘的恩惠後,他們當然是緊跟夜弘的腳步,時刻幫忙維護著夜弘。

而反觀那五大理事,卻是態度曖·昧地沉默了下來。

既不幫腔,也不落井下石。

劉義斤和張雨辰這兩名會長的表態,讓潘敬元臉色更加難看,心裏對夜弘的恨意瞬間加深了幾分。

夜弘皺眉看了一眼潘敬元,淡淡道:“有點事,耽擱了點時間。

況且......”

夜弘看了看時間,帶著些許諷刺的語氣道:“這不是還有一分鍾才到舉行會議的時間麽?

潘副塔長莫非是上了年紀,力有不逮,精神恍惚看錯了時間?

要不您先回去休息,讓我來替您主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