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餐協總決賽擴大為【廚神爭霸賽】,還允許全國的廚師參賽?!”

餐飲塔內,塔長方耀庭辦公室,夜弘一臉驚愕地看著眼前的方耀庭。

方耀庭亦是一臉苦笑:“天威難測,我也沒想到墨總長昨天會臨時改變主意。”

他見夜弘皺眉,又寬慰道:“不過你放心,【廚神爭霸賽】和餐協總決賽並不衝突。

最終餐協會長的任命,按廚神爭霸賽排名來決定。

凡是有登記在列的白鷺市餐廳,並參加了晉級賽的,才可以參與角逐。

也就是說,實際參加餐協總決賽的還是你們原來那五個晉級者,其餘人隻是單純為了廚神的名頭而來。”

聽到方耀庭的話,夜弘略微寬心,但仍舊皺眉沉思。

這突然發生的改變,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尤其是這個想法還是那位深不可測的老人提出的,更是讓夜弘心中存疑。

這個節點裏,墨天麟搞這麽一出,到底有什麽意義呢?

“你也別想太多了,墨總長也許隻是想趁機擴大白鷺市在全國餐飲業中的影響力吧。

你知道的,墨總長本身就是個老饕,對餐飲這塊很感興趣。

我覺得他之所以搞這麽個廚神爭霸賽,為的就是吸引更多的優良廚師入駐白鷺市。”

方耀庭在那裏頭頭是道地分析著,夜弘心中卻不以為然。

冥冥之中,他總覺得今天的比賽上會發生點什麽。

......

早上九點,市殿裏今天格外熱鬧。

一批接一批的打扮各異的人,拖著鍋碗瓢盆,進入了市殿中。

這些人裏,不少人還穿著白色的廚師袍。

就連許多市殿的工作人員,都從各座白塔內出來看熱鬧。

之所以這般熱鬧,便是因為那個傳得沸沸揚揚的【廚神爭霸賽】!

省殿所在的巨型白塔前,和市殿白塔中間夾著的廣場上,巨大的橫幅已經拉了起來。

由墨天麟親手題的【廚神爭霸賽】幾個蒼勁大字,躍然於橫幅上。

九點一到,各路人馬陸續在廣場上集合完畢。

臨時搭建的台上,方耀庭拿起話筒輕咳兩聲,掃向台上台下。

其中台上坐著五名氣度威嚴的人,一看便是來頭不小。

台下則密密麻麻地分成了兩片區域。

一片區域之中,顯然大部分都是廚師。

另外一片區域,則三教九流,各種人都有。

廚師區域中,夜弘抱臂而立,默默打量著周圍環境。

“很高興今天大家能受邀前來參加白鷺市首屆廚神爭霸賽,請允許鄙人先自我介紹一下......”

台上的方耀庭已經拿著話筒開始長篇大論,而大部分的空洞話語則被夜弘自動屏蔽,自留下關鍵信息。

“經過餐飲塔的遴選,今天的廚神爭霸賽一共有十名參賽選手,他們分別是餐協大賽皇明區晉級者——夜食餐廳的夜弘......”

方耀庭話音一頓,一指廚師區域的夜弘。

無數道視線,頓時集中在場中那名可謂是在場最為年輕的少年身上。

好奇、妒忌、猜測、厭惡、不屑......各種複雜眼神齊齊往夜弘身上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