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那名方才威嚇夜弘的青年,臉上的血色頓時如退潮般極速散去。

他渾身哆嗦,指著夜弘結結巴巴道:“老、老、老老板?!”

“不才,夜食正是在下的小店。”

夜弘先是露出和善的微笑,隨即麵色一板,冷冷道:“抬走!”

幾大虎視眈眈的保安,當即將那青年一把夾起,往門外提去。

那青年知道自己鬧了個天大笑話,也不好意思掙紮,一臉窘迫地被保安們扔出了店裏。

這一幕被店裏的許多食客看到,紛紛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他們沒聽到那青年和夜弘的談話內容,但卻看到了保安們對夜弘恭謹的模樣,頓時都在暗暗猜測夜弘的身份。

而此時的朱梓琪父母,臉色亦是萬分精彩。

時而尷尬、時而震駭、時而羞窘......但再也沒有方才看不起的神色。

身為安明縣人,他們私下聽過夜食的許多傳言。

傳聞夜食的老板很有來頭,就連傅懷庸、蔡劍南、段飛虎......這些安明縣名人,都會經常到夜食照顧他們家生意。

這樣的存在,在二人心中根本不比上官飛影差多少。

而如果單純從地域上來看,安明縣出身的夜弘明顯比遠在京都的上官飛影更符合二人的擇婿標準。

他們沒想到的是,這般傳說中的人物,此刻竟然就坐在他們對麵。

一想到自己倆人方才對夜弘的奚落,朱梓琪父母恨不得找塊地縫鑽了進去。

“叔叔阿姨,你們還有什麽問題想問嗎?”

夜弘對著二人微笑道。

他看了看手機,卻是夜刃那裏有上官飛影他們的消息了。

朱梓琪父母連連擺手,幹笑道:“沒、沒問題了,您有事就先去忙吧!”

“那好,叔叔阿姨慢用,改天再專門招待你們哈。”

夜弘又對朱梓琪交代幾句,便起身往店外而去。

在夜弘離開後,朱梓琪父母頓時對著朱梓琪責怪道:“你這丫頭怎麽回事?給夜老板幹活為啥不跟我們說?”

“說了你們會信麽?”朱梓琪白了二人一眼,“再說,你們不是不支持我做自媒體工作麽?”

“傻丫頭,那也得看跟著誰做啊!”

朱梓琪父親怨責道:“你要是早點說清楚情況,我們倆怎麽可能會反對?”

而朱梓琪的父母則湊到女兒耳邊悄聲問道:“小琪,你和夜老板發展到哪一步了?”

朱梓琪臉色瞬間大窘,羞惱道:“媽,你在說什麽呢?我和老板不是......沒......還......

哎呀!人家都被你們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看著雙手捂著通紅臉龐的朱梓琪,她的父母對視一眼,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我們懂我們懂!”

“小琪你要加油啊!”

朱梓琪瞬間把頭埋進桌子底,老半天不敢伸出來。

......

夜弘此時開著夜爵正疾馳在通往龍池村的路上。

在夜鍾呂出去旅行,夜溪轉學到白鷺市後,夜弘已經很久沒有回去龍池村了。

此次回村,卻是因為突然收到了一條讓他萬分擔憂的情報——

上官飛影等人,赫然往龍池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