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少爺!上官少爺!”

任憑朱梓琪父母對著上官飛影的背影如何呼喚,五人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夜食。

朱梓琪父母當即怒視著夜弘,惱怒道:“你這人從哪冒出來的?為什麽要破壞我們朱家好事!?”

“你今天要是不給我們一個交代,咱們就派出所見!”

夜弘看著二人氣急敗壞的模樣,不由一陣撓頭,對一旁竊笑的朱梓琪道:“你介紹還是我介紹?”

“我來吧。”朱梓琪不再嘲笑夜弘的窘態,落落大方地對著父母介紹道:“爸、媽,他就是我現在的老板夜弘。”

“老板?!”

“就是那個什勞子自、自什麽媒體來著?”

見到朱梓琪點頭,二人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好啊,原來就是你這小子把我閨女哄騙去幹活的?”

“我就不明白了,小琪你好好的圖書館管理員不幹,非要跟這種人去胡鬧,到底圖得啥?”

“你們在說啥呢?”朱梓琪怨怪道:“自媒體怎麽就是胡鬧了?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難道不好麽?

況且老板他對我可好了!”

“哼!對你好能當飯吃嗎?我看這小子就是圖謀不軌!”

“爸!媽!”朱梓琪聽到父母的話越來越尖酸刻薄,當即扭過頭去不再理他們。

這兩人卻是沒有停止轟炸的想法,轉而對夜弘嚴厲問道:“小夜對吧?你到底做的什麽生意?”

夜弘腦中冒出自己的所有產業,最終還是選擇低調,低頭淺笑道:“我是餐廳老板。”

“餐廳老板?馬馬虎虎吧。”朱梓琪父母繼續盤問道:“餐廳開多大啊?有沒有這家夜食一半大?”

夜弘正想回答時,一道輕佻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喂!小子你讓讓。”

一名神態高傲的青年男子,正揮手想要驅趕夜弘。

他方才在隔壁見到夜弘被服務員們集體輪流服務的場景,早就眼紅不已了。

如今看到夜弘竟然還恬不知恥地和朱梓琪這樣的美女坐在一起,內心的嫉妒完全爆發出來。

“這個位置,應該是老子坐的,你趕緊滾一邊去!”

夜弘有些無語地看著這突然冒出來的二愣子,對著門口的保安喊道:“快把這個瘋子扔出去!”

那青年不屑地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你以為這家店是你開的啊?

你讓保安大哥們做什麽他們就會聽你的?”

看著衝進來的幾名保安,那青年一指夜弘,陰沉道:“保安大哥們,我懷疑這家夥不是來正常消費的,你們趕緊把他帶去調查調查!”

保安們卻是沒一人搭理那青年,隻是指了指青年身體,對著夜弘恭謹問道:“老板,就是這小子麽?”

在場眾人全都一愣。

“保安大哥,請問你們在喊誰老板啊?”

朱梓琪的母親忐忑問道。

“廢話!當然是我們夜食的夜老板啊!”那保安皺眉回道,隻感覺朱梓琪母親問了一個人盡皆知的白癡問題。

夜食老板?!

除了朱梓琪外,在場幾人紛紛倒吸一口涼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