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蘇笙語焉不詳的話,夜弘心中卻是一陣了然。

想都不用想,這西門家族必然和秦正言他們在聖殿裏分屬不同派係。

而在聖殿裏的人看來,夜弘他已經是秦正言選定的代言人。

是以西門家族才會橫插一腳,指使蘇笙給夜弘下絆子。

而這次京都之行路上的那些突發事件,也是西門家族為了不讓自己前來京都和秦正言會麵所設下的障礙。

夜弘心中無奈一歎,自己這算不算遭受了池魚之殃呢?

“哼!天火俱樂部和紅霜的事,是不是也是你挑起來的?!”

想通了其中關節,有許多事夜弘便自然而然能夠推理出來。

他殺氣騰騰地看著蘇笙,眼裏的冰冷讓蘇笙渾身一顫。

“弘哥息怒!”

蘇笙苦著臉道:“我也是身不由己啊,西門家族本來想用這事打擊你的意誌,誰知道你個變態會直接殺來京都?”

“哼!我管你是不是身不由己,我隻知道你的舉動讓我很不爽!”

夜弘微微齜牙,如同一隻即將開動的野獸。

而可憐兮兮的蘇笙,很明顯就是他眼前的那盤肉。

“聽、聽我說完!”

蘇笙被夜弘眼裏的野性嚇得連退數步,急忙道:“西門家從來不把我當人看,他們扶持起我的銀行後,每天都在伸手找我要錢。

我恨不得將西門家族千刀萬剮!

所以西門家族是咱們現在的共同敵人啊!”

哪知夜弘卻是森冷一笑:“西門家族是我的敵人,你也是。”

蘇笙一臉欲哭無淚,他發現夜弘遠比自己想象得還要難纏。

看來今天不出點血,夜弘是不會輕易放過他了。

蘇笙咬了咬牙,指著自己身下的大地道:“這座古堡送給你,當做我的賠禮可好?”

夜弘微微一愣,隨即搖頭道:“我人又不常在京都,要這麽一座空蕩蕩的破城堡做什麽?”

“那......”蘇笙眼睛一亮,“我給你在白鷺市建一座一模一樣的城堡如何?”

夜弘繼續搖頭:“太張揚。”

這種古堡,浩大的京都內並不算很突兀。

但如果換在白鷺市裏,絕對會成為全城人圍觀的對象,夜弘可不喜歡那種被人天天窺探的感覺。

“那我直接給你錢,我知道你的夜食正處於上升期,肯定需要用到很多錢!”

蘇笙的耐心似乎已經到達極限,捏緊的拳頭不住顫抖。

“我也不缺錢。”夜弘還是搖頭,“以你的情報能力,想必也知道夜貓集團和我的關係。”

“你到底想怎麽樣?!”

蘇笙終於徹底失去理智,揪著頭發咆哮道:“莫非你要我變賣家產,去當你的奴從不成?!”

“等的就是你這句話。”

夜弘一拍雙手,頷首道:“我不要你當我的奴從,但我缺一個擅長金融的員工。”

夜弘強行抓起蘇笙的手,在上麵用力一握,笑道:“蘇笙同誌,歡迎加入‘夜的世界’。”

蘇笙表情先是一陣愕然,隨即滿臉苦笑道:“你這家夥,早就開始算計我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