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夜弘越來越不對的眼神,蘇笙緊張地咽了一口口水,連忙擺手道:“別急著動手,我有些情報你肯定感興趣。”

夜弘威脅地揮了揮拳頭,冷冷道:“你的情報最好能夠保住你的小命!”

蘇笙當即收起嬉皮笑臉,認真道:“先說說西門家族吧。”

夜弘讓十名女仆跟著先退到一旁,自己則是默默等著蘇笙能夠說出什麽信息來。

“【四絕驚天下,十古鎮京都】這句話你應該聽說過吧?”

夜弘點頭。

“那你知道十大古族分別是哪十大麽?”

這一次夜弘搖頭,他還真不太清楚十大古族的曆史,魏千淩也沒來得及把這塊資料分享給他。

“十大古族,分別是軒轅家族、東方家族、西門家族、南宮家族、皇甫家族、宇文家族、上官家族、慕容家族、納蘭家族和獨孤家族。

其中的東方家族、慕容家族早已退出古族行列,分別進軍炎武界和商界。

十大古族裏唯一的古醫家族納蘭家族,這些年逐漸沒落,已經比一般的小家族還不如。

至於獨孤家族,聽說全族僅剩一個傳人了。”

夜弘眼裏精芒一閃,這十大家族除了南宮、皇甫、宇文、上官這些和他有怨隙的古族,其餘幾大家族似乎和夜弘也有千絲萬縷般的聯係。

他曾聽墨天麟說過,他的警衛東方凝韻便是東方家族的人。

至於沒落的古醫家族納蘭家,夜弘腦中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如今遠在白鷺市的古醫師——納蘭雪!

慕容家族就更不用說了,況且還是商界家族,夜弘用腳指頭都能猜到慕容聽夢絕逼和這家族有扯不開的關係。

獨孤家的最後一個傳人,說的肯定是那逍遙相師獨孤無言。

夜弘前兩天還和他並肩作戰過,隻不過之後又失去了他的消息。

說來說去,十大古族中似乎隻有神秘的軒轅家夜弘還未接觸過。

蘇笙自然不知道夜弘心頭瞬間閃過這麽多思緒,而是自顧自繼續道:“十大古族之中,最令人畏懼的便是那西門家族。”

他對著夜弘神秘一笑:“你難道不奇怪為什麽西門家族要指使我處處為難你麽?”

夜弘默然不語,靜靜等待著蘇笙的答案。

蘇笙自討沒趣地白了一眼夜弘,卻還是乖乖交待道:“這西門家族,是十大古族中唯一既豢養著大量古武者的古族,同時還在聖殿裏擔任要職的政治家族!”

夜弘雙眸一凝,如果真如蘇笙所言,這西門家族竟然橫跨兩大頂級勢力!

西門家族進可以用聖殿中的權力,號令聖殿資源,退亦可連橫古族,分享著古族那裏的資源。

這般左右逢源,勢力龐大,著實令人心中發寒。

“至於西門家族早早盯上你的原因,我猜是因為秦老和傅老的關係......”

蘇笙瞥了一眼夜弘,心中也不由一陣嫉妒。

同樣年少,人家就能獲得兩大傳奇巨擘的青睞,而自己卻隻能受製於西門家族,著實令人憋屈和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