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

直到此時,夜弘才反應過來此人的姓氏。

在昨晚的襲殺人群裏,夜弘清晰聽到了獨孤無言喊出皇甫、上官、宇文、南宮等姓氏。

也就是說,十大古族中確有一個姓上官的家族!

想到此處,夜弘當即打開看破能力,掃了一圈眼前這群人。

果不其然,除了上官飛影之外,其餘四人都是古氣武者!

夜弘已經有九成九的把握,確定眼前這個上官飛影就是上官古族的人!

上官飛影一揮紙扇,皮笑肉不笑道:“這位兄台好不給在下麵子,敢問尊姓大名?”

“夜弘。”夜弘幾乎是從牙縫裏擠出這兩個字眼,眼裏的森寒幾乎要一湧而出。

“夜弘?”上官飛影皺了皺眉,“好耳熟啊!”

他身後四人麵色再變,在上官飛影耳邊驚呼道:“少爺,是上了家族必殺榜的那個夜弘!”

“哦!原來如此!”上官飛影將紙扇一收,興奮道:“原來你就是那個昨天僥幸逃脫的夜弘啊。

太好了,我要把你帶回家族邀功!”

從上官飛影聽來的消息稱,昨晚的刺殺行動之所以失敗,是因為好巧不巧地有一個聖殿的大佬在夜弘身邊。

在各大家族看來,那個大佬隻是恰好路過,夜弘隻是沾了他的光而已。

所以各大家族的追殺命令依舊沒有收回,叮囑家族子弟看到夜弘務必生擒或者就地格殺。

凡是做到這件事的人,會收到幾大古族共同提供的豐厚獎賞。

上官飛影身後的古氣武者們,也立馬興奮了起來,不懷好意地朝著夜弘靠近。

薛佳凝和秦紅霜臉色越發蒼白,似乎也意識到了眼前這群人的可怕。

反倒是夜弘,依然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

他懷抱雙臂,對著空氣淡淡道:“你們再不出來我可就找秦老頭投訴你們消極怠工了啊。”

說來也奇怪,話音剛落,人群外卻是走來十多名帶著鴨舌帽的壯漢。

他們身著黑色大衣,就連內裏都套著黑色的緊身內襯。

這個偏殿裏的異變早就引起了其他遊客注意,殿門口聚集起了一堆吃瓜群眾。

然而這群吃瓜群眾卻是發現這群黑衣壯漢將上官飛影等人圍在了中間,亦是擋住了眾人視線。

包圍圈內,上官飛影怒喝道:“你們是何人?”

回應他的,是一個沙包大的拳頭。

“砰——”

上官飛影捂著流血的鼻子,氣急敗壞道:“給我狠狠揍他們!”

四名上官家族的古氣武者頓時凶神惡煞地使出了自己的古氣武招式。

然而他們平生最得意的拳腳,擊打在這些壯漢身上卻是絲毫不起波瀾。

好像所有的氣勁,都被這些黑衣壯漢的衣服給吸收而去。

這股詭異景象,一下子就讓眾人回想起了家族裏的某些傳聞。

“他、他們是......!”

上官家族的人驚駭之間,黑衣壯漢們亦是冰冷冷道:“弑武者奉聖殿之令,保護特聘顧問夜弘先生!”

而他們對外麵那群遊客們的說法卻是另外一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