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觀摩古宮殿,曆史 1!”

當夜弘等人走到一塊巨大的石板麵前,頓時被石板上的刻畫所吸引。

石板約有三米多高,五米來寬,陳列在一座偏殿之中。

透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石板上刻印著一幅奇特場景。

畫麵之中,出現了混沌的大地和灰蒙蒙的天空。

大地似乎正在遭遇巨大災難,不停有岩漿噴湧而出,山洪、泥流、風暴更是處處皆是。

而這種末日般的景象下,夜弘卻是驚奇地發現畫麵中的人類並沒有站立在大地上,反而是飛在了天上!

他們體態輕盈,做飛天狀,朝著未知的天穹飛去。

此時,耳機中也傳來景點的導遊解說。

“各位遊客們,在你們麵前的是祁陽宮最古老的瑰寶——【史前石板】。

石板上記載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傳說。

傳說之中,炎國的曆史並不止五千年之久。

在更遙遠的年代裏,有一個很是發達的炎國古文明生存在這片大地上。

為了躲避天災,先民們劃開空間,登天而去......”

“叮!聽神話故事,神話知識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弘莞爾一笑,並沒有把這個傳說太當回事。

什麽史前文明,什麽先民登天,估計都是祁陽宮景區為了吸引遊客,杜撰出來的神話故事。

至於這塊石板,估計是古代人因為對未知的天上的某種向往,所刻畫出來的古畫而已。

夜弘發現殿裏的石板還不止一塊,除了這塊史前石板,似乎裏麵還陳設著其他石板。

正當夜弘想要繼續進入殿內時,一旁卻是傳來一聲令他耳朵長繭的搭訕聲。

“小生上官飛影,敢問兩位姑娘芳姓大名?”

令人牙酸的文縐縐腔調,讓夜弘一陣無奈。

他轉過頭去,看向這名所謂“小生”。

隻見秦紅霜和薛佳凝的身前,站著五個青年男子。

他們似乎是一起結伴而來,並以隊伍最前方一男子為尊。

隻見這名自稱上官飛影的男子仿佛從古代穿越來的,特意身了青色文士長衫,手裏翩然搖著一把金邊紙扇。

配合著他清逸俊朗的麵孔,當真和這古意盎然的祁陽宮很是相得益彰。

如果是一般的女人,怕是很快就會淪陷在這股奇特的魅力之中。

很可惜的是,秦紅霜和薛佳凝都不是一般的女人。

隻見她們齊齊躲在夜弘身後,厭煩地看著對麵的上官飛影這群人。

上官飛影愣了一愣,好像剛剛注意到夜弘似的,驚訝道:“這位兄台豔福不淺,竟然坐擁兩大美眷!”

他嘴角勾起一抹邪笑道:“在下家裏有美婢若幹,不知兄台可願和我交換著玩玩?”

這下不僅秦紅霜和薛佳凝臉色冰寒,夜弘更是陰著臉咆哮道:“滾!”

滾字一出,上官飛影後麵那群人當即麵色一變。

“臭小子,你叫誰滾呢?”

“你知不知道上官少爺一根手指頭就能捏死你,還不趕緊跪下來道歉?!”

一道道囂張的怒罵聲中,夜弘眼裏忽然閃過一抹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