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上天是公平的。”

既然知道皇甫笑不是什麽借屍還魂之類的靈異玩意兒,獨孤無言情緒也平靜了下來。

他看著皇甫笑蹦蹦跳跳離開的背影,沉思道:“九轉朱雀涅槃訣固然強大,但好像後遺症也很嚴重。”

其餘幾人心有同感地點了點頭,看樣子這秘法會造成使用者的某些記憶缺失。

是以皇甫笑完全忘記了此前發生的事。

幾人決定不再糾結這事,當務之急還是離開這片危險的區域才是。

踏出江南遺韻,可見皎皎明月之下,整條巷子靜到可怕。

巷子裏的所有店麵都緊關大門,店裏更是一片漆黑。

看來整條巷子都被古族清空了,而暗中不知道有多少古族的人躲在巷子裏。

“出巷子,往北走,我不信他們敢在那座城樓麵前胡鬧!”

秦正言果斷下達命令道。

三人將秦正言護在中間,快速往北趕去,警戒的目光時刻看著四周。

沒走多久,街道遠處上卻是出現一抹熟悉的火紅身影。

夜弘撫額一歎,古族的人沒等到,卻是再次遇到皇甫笑。

不過這一次卻有兩道身影攔在皇甫笑身前,遠遠似乎能聽到幾人談話的聲音。

隻見那是兩名年紀四十上下的中年男子,全都著一身黑色古長衫。

從相似的麵容來看,應該是親兄弟無疑。

“皇甫小姐,我們是宇文家族的宇文常昊和宇文常淼,咱們上次在皇甫家見過的,不知皇甫小姐可有印象?”

這兩兄弟對著皇甫笑露出和善微笑。

哪知皇甫笑卻是不耐煩道:“沒印象沒印象,趕緊滾開,姑奶奶還要回去烤肉呢!”

宇文兄弟臉色一僵,勃然大怒道:“可惡,我兄弟倆敬你同為古族之人,這才給你幾分薄麵。

你別以為自己是皇甫家千金大小姐,就可以如此踐踏我等尊嚴!”

皇甫笑明顯已經沒耐心了,臉上笑意頓失,二話不說便拿起拳頭朝著二人招呼而去。

“竟然還敢出手?既然如此,別怪我兄弟倆不客氣了!”

宇文兄弟見到皇甫笑一言不合就出手,更加憤然,當即毫不畏懼地迎了上去。

二人亦是古氣武者,所使用的是一種夜弘從未見過的腿法。

隨著二人揚腿踢出,道道藍色氣息蘊纏在二人腿上。

就在夜弘等人以為那三人會有一場持續良久的大戰時,卻冷不丁聽到兩聲慘叫。

隻見皇甫笑的拳頭上猛然竄起兩道洶湧火焰,火焰似乎化作兩隻咆哮的火焰猛虎,直接衝到二人腿上,順著二人的腿燒到了他們全身。

“啊——”

兄弟倆在地上慘叫著連連翻滾,卻怎麽也撲不滅身上的火。

沒過片刻,地上便出現了兩具焦黑屍身。

皇甫笑拍了拍手,繼續哼著無名歌謠往巷子外蹦跳而去。

“烤地瓜,烤地瓜,烤完地瓜烤豬蹄......”

身後不遠處,藏在暗影中的夜弘幾人看見此情此景不由一陣頭皮發麻。

怎麽感覺這名神經病少女“重生”後變得更強了?

幾人壓下心中驚濤駭浪,越過宇文兄弟的屍體,繼續往巷子外奔去。

這兄弟倆看來也是來狙殺夜弘的,隻不過運氣不好,遇到了一名剛剛失憶的瘋癲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