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天火俱樂部這五個字,秦紅霜臉上露出令夜弘內心一顫的蒼白。

那是一種無力感和絕望感。

夜弘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位堅強的女總裁身上散發出這種虛弱感。

隻一瞬間,夜弘便確定了自己的目標。

“嗬嗬,天火俱樂部是麽?”

夜弘微微一笑,眼中的寒意如同冰刀霜劍,散發著淩厲之威!

門外的謝康為此一怔。

原先他以為夜弘是秦紅霜的男朋友之類的,此時卻敏銳發現夜弘的不一般。

難不成這家夥是總裁找來的幫手?

謝康雙眼微眯,心中冷笑道:管你是誰,在京都誰也不是天火俱樂部的對手!

“總裁,請吧,別讓客人等太久了。”謝康皮笑肉不笑道。

“你們倆待在這,我去去就來。”秦紅霜對著夜弘和薛佳凝道。

夜弘也不說話,隻是上前牽起了秦紅霜的手。

“要去一起去。”

看著夜弘眼裏的堅定目光,秦紅霜眼淚又差點沒繃住。

“嗯!”

用力一點頭後,秦紅霜和夜弘二人攜手走出了接待室。

原本隻是處於猜測的雪鳳凰員工,如今見到二人當真手拉著手,似乎確認了眾人心中猜測,頓時瞪大了眼睛。

那些對秦紅霜有想法的男性員工,個個如喪考妣,眼中失去了光芒。

“等、等等我!”

薛佳凝見狀,一把推開桌上糕點,也跟在二人身後跑出接待室。

“那小子有了秦總還不滿足,竟然還帶著一個美女?!”

看到薛佳凝出現的那一刻,員工們沸騰了,一道道刀子般的目光飛向夜弘。

隻不過夜弘此時注意力全在那個天火俱樂部身上,並未注意這些殺人般的目光。

跟在他們身後的謝康,臉上露出肆無忌憚的冷笑,好似看著二人一步步邁向地獄深淵。

謝康說的天火俱樂部的人,卻是在方才秦紅霜離開的會議室裏等著她。

而雪鳳凰集團的那些高管們,此時還未離開。

當夜弘帶著秦紅霜踏入會議室時,便看到那群高管正諂媚地圍在兩名陌生男子身旁。

而雪鳳凰集團另一名副總裁林玉,此時跟個丫鬟一般,為那兩名男子端茶送水,好不殷勤,完全沒有方才開會時的那股威風勁。

而被眾人如此低聲下氣對待的兩名男子,其中一人麵容稚嫩,年紀應該和夜弘差不了多少。

白淨的麵孔上,帶著一股揮之不散的陰鷙。

一身名牌打扮,卻很不相符地一臉流裏流氣地將二郎腿翹在會議桌上。

而他的身後,筆直站立一名中年男子。

這男子身穿綠色古長衫,兼留著一條長長的辮子。

清矍枯瘦的臉上一片淡漠,雙眸微微閉起,好似對外界的一切漠不關心。

可他的身位,卻隱隱卡在那少年的身周,隻要有人想對付那名少年,就必須經過他的領域。

看樣子,這人應該是少年的保鏢隨從之類的。

“秦紅霜人呢?再不來小爺可是要發飆啦!”

那名少年用腳不停叩擊著桌子,鞋上的灰塵灑了滿滿一桌。

囂張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