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美人?

就是她的一舉一動,都能讓你感覺到上蒼對她的偏愛。

秦紅霜的一個笑容,不僅讓夜弘目露癡迷,更是引得薛佳凝兩眼發直。

她是第一次見到秦紅霜,以前隻從慕容聽夢等幾女口中聽過這名女強人的描述。

可當秦紅霜出現在薛佳凝麵前時,薛佳凝這才明白原來人竟然可以美成秦紅霜這個模樣。

薛佳凝從上到下打量著秦紅霜,再低頭看看自己的身材,眼裏閃過深深的挫敗感。

而秦紅霜身上那股若有若無的強大氣場,更是讓薛佳凝羨慕不已。

另一邊,夜弘已是激動難耐,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秦紅霜身前。

二人默然站立,誰也沒有開口說話,可僅僅憑借著簡單的對視,便似乎能聽到對方的所有心聲。

秦紅霜麵上紅暈陣陣,既想羞澀地轉過頭去,卻又生怕一轉頭眼前的人兒就會消失,便隻能紅著臉直勾勾看著夜弘。

接待室外,無數雪鳳凰集團的員工們亦是忍不住停下手頭工作,驚疑不定地打量著接待室門口那對璧人。

尤其是那些男性員工,眼裏的嫉妒之火好似即將噴湧而出。

在雪鳳凰集團,不知道有多少人把總裁秦紅霜當成了夢中女神。

可如今自己的女神竟然對著一個陌生少年露出他們從來沒見過的羞澀模樣,氣得差點想把電腦砸了。

秦紅霜似乎感受到了員工們的詭異視線,纖手小推了夜弘一把,二人一起進入接待室,隨即便把門給帶上。

而直到現在,秦紅霜才看到了一旁的薛佳凝。

她臉上紅潤頓時消散大半,眉頭輕蹙問道:“她是......?”

夜弘一拍腦袋,為秦紅霜介紹道:“我的徒弟,薛佳凝。”

“您、您好,秦、秦總!”

薛佳凝此時跟一個普通的雪鳳凰集團員工沒兩樣,帶著緊張和崇拜的目光看著秦紅霜。

秦紅霜撲哧一笑:“別叫我秦總了,多生分啊,直接叫我紅霜吧。”

薛佳凝撓了撓頭,卻是怎麽都不好意思叫出來,最後在秦紅霜威嚴的目光下小小聲叫了一聲“紅霜姐”。

三人在接待室裏坐定,秦紅霜的秘書湯圓圓很快就送來了些許茶點。

這一過程中,她亦是帶著好奇的目光,不停打量著夜弘。

待湯圓圓離開後,夜弘雖然有很多話想和秦紅霜說,可此時卻問出了自己最關心的一件事。

“紅霜,到底是誰在對付雪鳳凰集團?”

秦紅霜臉上的笑意漸漸散去,一臉疲憊道:“說這些掃興的事幹什麽,你難得來京都一趟,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京都有什麽好玩的......”

夜弘的手直接搭上了秦紅霜放在桌上的纖白嫩手,鄭重道:“告訴我,把一切都告訴我!

無論有什麽難關,我都會幫你一起攻克!”

薛佳凝見到這一幕,忽然埋頭狼吞虎咽地解決起盤子裏的糕點,叉子用力到恨不得將盤子戳穿。

秦紅霜臉色先是一紅,待聽到夜弘宣誓般的話後,眼眶裏忍不住泛起感動淚光。

就在她想開口說些什麽時,接待室大門被粗暴推開。

一臉陰笑的謝康出現在門口,臉上露出詭異笑意:“總裁,天火俱樂部的人來了,指名要您接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