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協會雖然隻有四個字,可是對於這些做餐飲的人,誘惑力堪比一本絕世菜譜。

眾人都不是剛出茅廬的愣頭青,一瞬之間便明白了餐飲協會會長這個職位的含義。

意味著隻要當上這個協會會長,便可往上緊緊抱著市殿的大腿,向下掌控白鷺市一切餐飲行業!

“如果我能當上這個會長,就可以輕而易舉將夜食排擠出白鷺市!”

樊銘恩這般想著,眼裏的貪婪之欲瞬間暴漲。

但看著這會議桌上各個名人名士,樊銘恩又沒了同他們爭奪的信心。

與此同時,其他人也都開始議論紛紛。

現場的氣氛因為一個職位而開始熱烈起來。

而就在此時,主持會議的那中年男子打斷眾人討論,繼續說道:“身為餐飲協會的會長,必須先通過我們市殿的考驗。”

考驗?

眾人紛紛抬頭,雙眸緊緊盯在主持人身上。

“根據餐飲塔安排的流程,我們將在白鷺市根據不同城區劃分參賽區域,每個參賽區域經曆晉級賽選出一名晉級者,最終五大晉級者一起在決賽上角逐出最後的那名協會會長。

晉級賽時間為一個月。”

“另外要聲明的是,這場比賽和所謂的資曆、人脈等一切場外因素無關,我們餐飲塔隻看重一個東西,那便是能力!”

“誰要是在比賽期間搞小動作的,別說我們餐飲塔,省殿也不會輕饒你們!”

樊銘恩聽到這話,原本失望的瞳孔裏再次綻放起光芒。

如果是這種形式的話,他卻是很有機會爭一爭皇明區晉級者名額的。

屆時的決賽上,再各憑本事吧。

隨後市殿工作人員開始為眾人辦理手續。

不少皇明區的人看見連樊銘恩這種餐飲巨頭都報名了,紛紛搖頭棄權。

海邊美食街的就不用說了,他們自然不會跟自己的盟主過不去。

於是乎,皇明區的參賽者一下子就少了許多。

剩下的幾個報名者,樊銘恩也有把握能夠戰勝。

“哈哈哈,這下皇明區的晉級者名額穩了!”

就在樊銘恩心中得意之時,門口忽然響起一道輕咳聲。

那些餐廳老板們全然沒當回事,仍舊沉浸在報名參賽的激動情緒中。

“安靜!”

猛然之間,那名主持會議的市殿中年男子一聲咆哮,震得在場鴉雀無聲。

一片寂靜之中,大家便看到他恭謹地邁開步伐,直接到了門口,對著一名老者行了一禮:“見過省總長!”

省總長三字一出,再沒見識的人也該知道了這名老者的身份。

嘩啦啦的一群人直接站了起來,一臉驚慌,手足無措地看著那名老人,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在場中眾人之中,卻有一人一臉驚怒地看著墨天麟的身後。

此人便是樊銘恩。

他死死盯著的人,當然就是跟著墨天麟來的夜弘。

樊銘恩萬萬沒有想到,在這個節骨眼上夜弘會突然出現!

如果夜弘參與到皇明區的晉級賽,必將對樊銘恩形成巨大壓力。

並且由於這個特殊的參賽規則,樊銘恩此前針對夜弘的低價戰略也會受到天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