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整個市殿的人發現了一件奇事。

經常拋頭露麵的市統領淩炎,今天卻是完全沒出現。

反倒是那平時幾乎埋頭在省殿高塔的省總長墨天麟,今天竟然一座一座白塔地走了一遍。

工作人員們戰戰兢兢地立在崗位上,好奇地看著墨天麟,以及他身後的夜弘。

“他是誰?”

“不知道,但是能被墨老親自帶領著的,總歸不是什麽凡人俗者。”

“眼睛都給我放亮點,以後看到這名少年,都給我注意態度咯!”

在一片接一片恭謹的目光中,夜弘跟著墨天麟參觀了一座有一座的白塔。

夜弘本以為每一座白塔內部構造都差不多,但現實和他猜想的又不一樣。

有的白塔風格冷肅,有的則五彩繽紛,結構也各不相同。

夜弘猜測是因為這些白塔負責了不同的日常事務運轉。

而當夜弘隨著墨天麟來到了一座門口上印著一柄勺子的白塔,便見到墨天麟抬手看了看手表。

“時間剛好。”

進入白塔內,夜弘卻是驚訝地看到一道道穿著廚師袍的身影來來去去。

前麵的墨天麟頭也不回,幫夜弘解惑道:“這裏是餐飲塔,負責管理白鷺市的餐飲行業。”

夜弘默默點頭,淩炎正是利用餐飲塔的名義,給自己發那封通知書的。

而就在夜弘以為還是像剛才那般走馬觀花地參觀一下餐飲塔時,卻見到墨天麟帶著夜弘往電梯裏走。

電梯門口,本來有些人剛進門,看見墨天麟的身影後,頓時嚇得重新跑了出來,諂笑著將位置讓給了墨天麟。

墨天麟對著他們點了點頭,也不矯情浪費時間,帶著夜弘乘著電梯往上方移動。

電梯在塔中某層停下。

一出電梯,還是見到了類似的透明屋子。

隻不過這透明屋子內,此時正圍著一張巨大的會議桌,坐著滿滿當當的人。

有市殿製服的工作人員,有一身白袍的廚師,也有大腹便便的西裝人士。

而最讓夜弘驚訝的,桌子偏後方的位置,竟然坐了一個夜弘的【老朋友】。

一個讓夜弘咬牙切齒的人。

雲霄集團董事長——樊銘恩!

會議桌旁的樊銘恩,此時正一臉忐忑地看著桌上的人講話。

他在外麵可以呼風喚雨,可在這張桌子上卻毫無發言權。

就比如他身旁坐著的那個胖子,便是大名鼎鼎的【帝皇閣】老板。

他斜對麵那個留著山羊胡的老人,是餐飲界封刀已久的【金刀廚王】。

他正對麵的......

總之,這些人論資曆、論實力、論一切,都比樊銘恩要來的強大。

“奇怪,市殿把我們這些餐飲界的人召集在一起,是為了什麽?”

就在樊銘恩迷茫之際,桌子正位上的一名穿著市殿製服的中年男子,正一臉威嚴冷肅宣布道:“各位,今天請大家來是為了一件大事。”

在眾人好奇的眼神中,那男子沉聲道:“我們餐飲塔接到省殿命令,要在白鷺市展開【餐飲協會】試點工作。

以後由餐飲協會負責幫忙市殿管理全市,乃至全省的餐飲行業。

而餐飲協會的會長,會在各位當中擇優產生。”

這話一出,在場所有人的呼吸忽然變得急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