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叫【龍宮七彩錦】。”

夜弘從門後走了出來,替小虎回答了這個問題。

“對!就是這個!”

小虎將龍宮七彩錦高高舉起,對著嶽青森激動道:“dady,我們也去買一條這個魚魚養在家裏吧?”

嶽青森不屑地哼了一聲:“這種破魚有什麽稀罕的,回頭我給你弄十條去!”

“破魚?”夜弘嘴角一勾,揶揄道:“姑父,這可不是什麽破魚。

不如你猜猜我手中這條七彩錦在拍賣行的價格是多少?”

嶽青森想也沒想,漫不經心回道:“嗬,這種破魚頂多一百塊錢一條,還不如我一頓午餐錢。”

哪知夜弘卻是搖了搖手指,淡淡道:“這條龍宮七彩錦是海王黃澤特地送給我的新春禮物。

記得黃澤說過,這種鯉魚全世界隻在東海裏有。

它們習性極其特殊,有時候一年都捕不到一條。

根據其稀有性,又分為龍宮三彩錦、五彩錦和七彩錦。

之前有人跟黃澤出價五十萬炎國幣購買這條七彩錦,黃澤都不舍得賣。”

“五、五十萬?!”

除了早知道這條魚來曆的安小鶯幾人,在場眾人全都吃了一驚。

夜溪原本還想伸手去逗逗這條魚,愣是被夜弘這句話嚇得連連咋舌,把手縮了回來。

“哼!神神叨叨的,鬼才信呢!”

嶽青森雖然嘴巴這般說著,可心中卻是被夜弘的話給震住了。

畢竟夜弘把海王這尊大佛都抬了出來,實在是讓嶽青森沒底氣反駁。

但他又不甘被夜弘的氣勢壓住,隻得用自己在外貿易時學的東班牙語嘀咕了幾句。

大概意思便是:土包子,讓你嘚瑟一次又何妨!

哪知夜弘雙耳微動,卻是清晰地將嶽青森這句話收入耳中。

“叮!聽東班牙語,東班牙語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東班牙語能力,自動翻譯目標的東班牙語。”

腦中一片溫熱,熟悉的感覺再次湧現。

似乎有人拿著一根水管,往夜弘腦子裏不斷注入有關東班牙語的知識。

於是乎,夜弘便清楚地知道了嶽青森那句話的意思。

少傾,就在嶽青森心中竊喜之時,卻聽到耳邊傳來一陣極為正宗的東班牙國當地口音的東班牙語。

“******”

眾人一頭霧水地看著夜弘,不知道他為什麽突然冒出這一句來。

可唯獨嶽青森臉色一陣難看。

他聽出了這句話的意思:阿強的牙齒又癢了。

嶽青森回想起方才被阿強追得狼狽逃竄的窘迫場景,下意識摸了摸褲子。

但他最想不到的,卻是夜弘竟然也會東班牙語,而且一副比他還熟練的模樣。

這讓他頗有種關公門前耍大刀的羞惱感。

嶽青森臉上掛不住,冷哼一聲,臉色無比陰沉地便打算離開廚房。

在他即將踏出廚房的那一刻,夜弘對著夜織諾努了努嘴:“晚上把這條龍宮七彩錦下鍋了,讓某人也嚐嚐什麽叫好東西。”

在【某人】二字上,夜弘特地加了重音。

很顯然,他方才在門外也聽到了嶽青森對夜溪和安小鶯的嘲諷,這是在回敬他此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