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上陸續下來三人一狗。

三個人分別是從主駕駛座下來的一名中年男子。

他一身英倫風打扮,長長的風衣,棕色的皮靴,還有那不知是擺設還是真有用處的紳士手杖,都讓人看起來怪異無比,顯得和此處格格不入一般。

他挺著微微發福的肚子,留著絡腮胡的大長臉四處轉動。

目光之中,滿是鄙夷。

“嘖嘖嘖,你們家還是沒變,和五年前一樣窮酸。”

聽到中年男子的話,剛從後座走下的一名中年婦人默默皺起了眉頭。

她臉龐瘦削,皮膚暗淡,皺起的眉頭上似乎帶著一抹化不開的疲憊。

明明三十不到的年紀,看起來卻和四十多歲差不多。

她的手中,牽著一名虎頭虎腦的小男孩。

男孩四歲左右,圓圓的臉蛋上一對黑寶石般的眸子四處轉悠,很是靈動。

他也聽到了中年男子的話,頓時疑惑道:“dady,什麽叫窮酸?”

中年男子摸了摸男孩的腦袋,詭異笑道:“窮人的生活,就叫窮酸。

他們跟咱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別和他們一起玩,聽到了沒?”

男孩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歡快地和身邊的狗玩在了一起。

那條狗是著名的德國牧羊犬,身形健碩,威武不凡。

雖然和小男孩玩的很是親密,可那一對眸子裏卻始終充滿了警戒和狂躁。

忽然間,狼狗猛烈地吠了起來。

一家三口看去,卻是院子大門被打了開來。

夜家一行人,從院子裏緩緩走出。

“爸......大哥,大嫂,小溪,還有......你們是阿弘和織諾吧?都長這麽大了啊......”

那中年婦人對著夜家的人一個個打過招呼。

原來她就是夜弘的大姑,夜涓。

那麽那名中年男人的身份也呼之欲出,便是夜弘的大姑父——嶽青森。

至於那個小男孩......

見到眾人好奇的目光,夜涓便對著小男孩道:“她是我和青森的孩子,嶽望,小名小虎。

小虎,來和外公他們打招呼。”

可小虎卻是忽然間躲到了嶽青森背後,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夜家的人:“mommy,dady說過不能和窮人一起玩的。”

小虎這話一出,夜家眾人全都麵色一變。

夜涓更是勃然大怒:“他們不是窮人,是你的親人!”

小虎迷茫地抬起頭來,一臉不解。

嶽青森臉上卻是露出詭異笑意,淡淡道:“你們別嚇著小虎,他不想叫就別逼他了。”

而這一過程之中,那條德牧犬的吼叫一直沒停下。

夜溪被德牧高昂的吠叫聲嚇得臉色煞白,眼神滿是畏懼,下意識躲到了夜弘身後。

“吵死了。”

夜弘瞥了一眼德牧,淡淡道:“閉嘴。”

“叮!觸發精通級威勢,對目標實施精神壓迫。”

嶽青森不屑一笑:“我這條德牧可是純血德國牧羊犬,脾氣比誰都大,除了我沒有人能夠讓他安靜......”

話音未落,便見到德牧好似受到驚嚇一般,整個身體瞬間趴伏在地上。

吐著舌頭,對著夜弘一陣搖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