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走了幾名保安後,龔玉良對著手機時間不停地看。

“怎麽回事,說好的船怎麽還沒到?”

他煩躁地在江邊走來走去,最後幹脆仰靠在橋墩旁,煩躁地抽起了煙。

煙霧繚繞之間,龔玉良麵色一陣扭曲,充斥著濃濃的不甘。

他又一次回想起了今天的慘敗,回想起了夜弘那張平靜到令人驚懼的臉。

“不行!”

龔玉良狠狠揮了揮拳,惱恨道:“我不能這麽狼狽地逃跑,必須讓姓夜的付出代價!”

他一把在地上掐滅煙頭,拿起手機,翻起了自己的名片袋。

“在哪呢?”

“記得上次他們倆給我名片了呀......”

“有了,龍虎兄弟!”

看著手中的名片,龔玉良眼中頓時射出深深的怨恨。

“夜弘,你讓我身敗名裂,人財兩空,我便讓你生不如死!”

他拿起手機,順著名片上的聯係方式打了過去。

遠在數裏之外的陽集區某片城中村,有一棟五層高的舊式樓房。

五樓門外,剛過完六十歲大壽的房東老大爺正砰砰砰地用力敲著門。

“黑龍黑虎,你們兩個小兔崽子都欠了三個月房租了,趕緊給我交了!”

房門驟然而開,露出了黑虎木訥中帶著陰狠的臉。

“敲、敲、敲,敲什麽敲?!”

黑虎捋了捋舌頭,可卻顯得更加結巴:“不、不會欠你的,別、別天天催、催了,煩、煩死了!”

“嗬!這年頭欠人錢的反倒是大爺?”

房東老大爺絲毫不怵黑虎,直接叉腰吼道:“總之,今天要是再不交房租,我就報警送你們倆進監獄!”

黑虎怒急,眼見二人即將產生衝突,一隻大手將黑虎拉回了門內。

黑龍把頭伸了出來,對著房東黯然一歎:“房東大哥,不是我們不交,實在是交不起了!”

他指著自己和黑虎身上的青腫,哀求道:“我們的錢都花在治傷上了,你再給我們幾天時間,一定會湊齊房租的!”

房東瞥了一眼二人身上,發現的確是一塊青一塊紫,沒有一處完好的,卻是有些相信了黑龍的話。

但他依然冷哼一聲:“誰叫你們倆不務正業,整天惹是生非的,被人揍了吧?

哼!我最後給你們一星期時間,要是再交不起房租就給我卷鋪蓋滾蛋!”

等到房東走後,黑龍黑虎均是一臉難看地回到了房裏,煩躁地連連歎氣。

“沒想到我們龍虎兄弟竟然會混到房租都交不起的地步!”

“都、都怪那天那個混蛋小子!”

二人眼裏同時冒出驚恐之色,似乎聯想起了某段極為慘痛的回憶。

這幾天來,隻要他們一閉上眼,似乎就會夢到在方晴晴別墅中遭遇的慘況。

夢到被那名少年一拳一腳揍到生活不能自理的黑色回憶!

二人本以為經過休息後,身上的青腫會漸漸消退。

可不知道為何,這幾天他們的傷勢反而變本加厲。

兄弟倆也找過醫生,但卻沒有一個能解釋清楚二人傷勢的。

他們又哪裏知道,夜弘當初有意懲罰他們,在揍他們的時候卻是下了狠手,使用了古武術技巧,隔著他們倆的肉體造成了兩人的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