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十字路口,前方卻是忽然橫向駛出兩輛安員車,將夜爵的去路直接堵住。

而後方的安員車也是追了上來。

夜爵,進退維穀,無路可走。

“下車!”

急促的敲窗聲中,一名披著雨衣的年輕交員在窗外往裏看著。

車窗漸漸搖下,露出雷子略帶尷尬的臉。

“你就是車主?”那交員一臉怒容道:“你的車違反了交通安全條例,請出示駕駛證!”

那交員沒等來駕駛證,卻看到雷子從車裏亮出了一份穿著黑牛角軸的金絲帛卷。

“這是什麽?”交員皺眉道:“我現在沒工夫和你胡鬧,趕緊出示駕駛證!”

“交員同誌,麻煩您再看看。”雷子微笑道。

交員眯起雙眼,看向金絲帛卷上的內容,不由瞳孔一縮。

帛卷上的大紅色標題,如陽光般刺目。

【炎國聖殿炎組】!

他也不敢再往下看去了,直接往後退了一步,一個立正,對著雷子恭謹地敬了一個禮!

“交員同誌,我們正在追一個要犯,等抓到人後我們就會去交員支隊協助你們工作的。”

雷子歉然一笑。

那交員哪裏還敢說什麽,連忙擺手,並通知攔路的車輛趕緊撤開。

在車窗即將落下的一瞬間,那交員順著縫隙下意識瞥了一眼車內後座,卻正好對上一雙威嚴如利劍的雙眸,嚇得他渾身一哆嗦。

這個小插曲並沒有讓夜弘他們耽擱太久。

隻不過這一次為了節省時間,夜弘隻得無奈暴露自己的聖殿授職文書。

卻是不知道這個舉動,會不會給自己帶來什麽麻煩。

但夜弘也管不了那麽多了,因為代表著龔玉良的小紅點已經到達了安同區,並離城外越來越近。

到時候夜弘可不確定離開了熟悉的白鷺市,自己的導航能力還能不能跟得上。

可夜爵剛繼續前進沒多久,夜弘便發現小紅點在某處區域停了下來。

“沒記錯的話,那裏應該是鷺江南岸吧。”

夜弘雖然不知道龔玉良為何停了下來,但還是讓雷子加速朝那裏趕去。

而不知道是不是交員們收到了什麽指示,夜爵在之後的路上卻是一路順暢,再也無人前來攔截。

就在夜爵離那紅點越來越近時,位於安同區和滄海區的交界處,有一座跨海大橋。

外人若要前去滄海區,除了坐船以外,也可以通過這座極長的大橋開車前往。

此時的跨海大橋下方,滾滾東流的東海支江——鷺江南岸,正悄然立著幾個人影。

“拿去吧,密碼是123456。”

龔玉良將一把銀行卡甩給麵前的保安,冷冷道。

“謝謝老板!”

幾名保安興奮地接過銀行卡,諂笑著連連道謝。

有了這筆酬勞,他們下半輩子也可以無憂無慮了。

他們準備帶著這筆錢離開白鷺市,遠走高飛。

“那老板我們就送你到這了?”

“滾吧。”龔玉良不耐煩地揮了揮手。

雖說這些人將他從夜貓集團救了出來,可龔玉良也付出了不少金錢代價。

內心一陣肉痛下,龔玉良對他們並沒有什麽好態度。

保安們沒有計較這些,隻是帶著銀行卡興高采烈地離開了江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