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乾術拿筆的手僵在半空中,不由疑惑地看著阻止自己的人,那隻手的主人——夜弘。

“大哥,怎麽了?”

而龔玉良的臉色亦是微微一變。

但他仍然保持著微笑道:“小夜,可是合同上有什麽看不懂的,可以讓我跟你解釋啊。”

“就是,大哥你別耽誤我升職加薪啊!”

姚乾術甩開了夜弘的手,繼續堅定地落筆而去。

而這一次,夜弘幹脆直接一把搶過姚乾術手裏的筆。

雙指微彈,便見到筆在空中劃過一道拋物線,精準地落入了數米外的垃圾桶裏。

姚乾術徹底傻了,指著垃圾通不解道:“大哥,到底怎麽了?”

而龔玉良眼見自己的計劃被夜弘不斷幹擾,再也保持不住風度,陰沉著臉直接站了起來。

“夜弘,你到底想做什麽?!”

看著氣急敗壞的龔玉良,夜弘嘴角微勾,冷冷一笑:“龔總監,我隻是不想我們倆成為你的替罪羔羊罷了。”

龔玉良麵色大變,眼神閃爍道:“瞎說什麽胡話!什麽替罪羔羊!你是不是腦袋被燒壞了?”

他伸過手來,想要將二人手裏的合同搶回去。

一邊還憤怒道:“哼!是你們兩個不把握這次機會的,可別怪我把兩個好位置留給其他人!”

但夜弘的動作卻是比他更快,直接將兩份合同牢牢握在手裏,不給龔玉良搶奪的機會。

“快給我!”

“你們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不打算繼續在集團裏幹了?!”

隔著辦公桌,龔玉良一頓咆哮。

姚乾術還是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事,傻愣愣對著夜弘道:“大哥,你快把合同還給龔總吧,不然等會兒咱們要被炒魷魚的!”

“白癡。”

夜弘嫌棄地白了一眼姚乾術,對著他吼道:“如果剛才不是我,你下半輩子就在牢裏度過了!”

“啊?”姚乾術眨巴眨巴眼睛,顯然被夜弘嚴肅的神情震懾到了。

此時的龔玉良,卻是漸漸恢複平靜。

他悠然坐回自己的沙發椅,雙眼微眯地看著夜弘:“你都知道了什麽?”

夜弘冷哼一聲,當著姚乾術的麵,翻到了合同的第4頁第3行。

指著上麵那串小字道:“這條合約裏提到,新成立的電商業務組,將會在財務部總監,也就是你龔玉良的指揮下,將指定的資金匯給客戶公司。”

姚乾術撓了撓頭:“好像沒啥問題呀?”

“你繼續看就知道了。”夜弘搖了搖頭,翻到了第9頁第6行。

指著另一串小字道:“這條合約裏,規定了一件事,那就是若資金業務出現問題,責任人全歸正副組長,其他任何人都無須負責!”

這話一出,愚笨如姚乾術都知道是啥意思了。

也就是說,既要聽著龔玉良的命令幹活,出事的時候又要替龔玉良背鍋。

這要是龔玉良來個非法資金轉移,到時候成為替罪羔羊的可不就是他和夜弘這兩名組長麽?!

冷汗一下子就從姚乾術額頭嘩啦啦流下。

他的右手微微顫抖,如果不是夜弘,這隻手剛才便會簽下一份讓自己懊悔終生的合同!

驚懼過後,便是滿滿的憤怒。

姚乾術頓時對著龔玉良憤恨道:“龔總,您不解釋解釋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