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黃澤吃下第一口糯米雞的時候,糯米雞裏的奇妙熱氣,好似一條火龍一般,瞬間便將黃澤體內的寒氣撕扯地一陣稀碎。

這種溫暖感覺,讓海王的腸胃前所未有地舒服。

發寒的四肢,也好似貫通了血液一般,一陣溫暖舒適。

這般重獲新生的快感,便是海王會發出那驚天動地的驚歎的原因所在。

“原來如此。”

服務員點了點頭,總算知道為什麽黃澤兒子要跪下認錯了。

如果黃澤今天因為他的阻攔,錯過了夜食的這款新菜,那便錯過了這個絕佳的治療時機。

黃澤沒有當場打死他就算是仁慈了。

黃澤又拆開了一個糯米雞,美滋滋地吃了起來。

一邊品嚐,一邊卻是對那服務員問道:“你們這個至尊什麽什麽雞的,加入某些藥材了吧?”

黃澤這些年吃了這麽多東西,倒也吃出了心得,一下子便發現了糯米雞裏的秘密。

服務員捂嘴嬌笑道:“客人真是慧眼如炬。

沒錯,我們店長在裏麵加入了三十幾味藥材,經過特殊手法調和,才形成了咱們這道菜的獨家秘方配料。

他確實說過,這道菜對人體的腸胃大有好處呢!”

所謂的特殊手法,其實便是夜弘所改良的古氣療法。

他研製這道菜時,發現古氣療法可以有效中和各個藥材的藥性,使得藥材更好融合在一起,發揮出更強的藥效。

到最後,這道至尊香荷糯米雞除了好吃之外,便具有了兩個獨一無二的藥效。

其一,便是糯米雞上散發的香氣,會極大刺激人的各大感官,使得聞到香味的人產生難以抵抗的饑餓感。

這種藥效,是夜弘受古醫術基地那些蒸魚藥膳的啟發,有感而來的。

其二,糯米雞的配方藥材裏由於摻雜了古氣療法,經過腸胃時,便會疏通腸胃的氣息,使得氣息協調,胃口也會變好。

其實黃澤他們不知道的是,這道氣息除了可以中和他們體內的寒氣,還可以中和那些上火的人體內的灼熱之氣。

這也正是古氣療法的神奇之處。

但最關鍵的是,糯米雞的烹製程序可以讓廚師們代替,可那些藥材卻隻能夜弘自己配置。

這樣一來,也確保了不會再發生像小張那般背叛的情形。

夜弘並未將其中門道告訴這些服務員,隻是說了一句特殊手法。

“三十幾味?!”黃澤瞬間瞪大眼眸。

他原本以為其中有五六味藥材就算多了,沒想到這數字比自己想象得還要誇張,難怪效果這麽好。

而能夠做出如此精妙藥膳的人,想必也是天縱奇才,驚才絕豔之輩。

“對了,我剛才聽說這道菜是你們店長發明的?”

聽到黃澤問話,服務員笑著點了點頭。

“咦?不知道我有沒這個榮幸見一下貴店長,我想當麵請教一下他問題。”

服務員卻是歉然道:“真不好意思,我們店長剛才剛剛出門。”

“那可真是可惜。”黃澤歎了一口氣,卻是忽然雙眸一亮,好像想起了什麽事。

隻見他從隨身的皮包裏掏出寬大的手機,興奮道:“我一定要把這道菜介紹給我那些腸胃不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