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店外的食客們紛紛傻眼了。

他們怒視著方才那幾名雲霄之巔的員工,眼裏滿是怨惱。

說好的海王出事了呢?

這特麽像是哪門子的出事?!

那些員工頓時尷尬地低下頭去。

而就在店外這些人好奇海王究竟吃到何等美味才會發出再來十份的感慨時,夜食二樓,某張二人餐桌前。

此時的黃澤,正抱著一片還冒著熱氣的荷葉,在上麵舔著所剩無幾的糯米粒。

雖然隻有幾顆小米粒,可在海王麵前,似乎成了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使得他不允許一丁點兒的浪費。

對麵的黃澤兒子,嘴角抽搐地看著自己的父親。

他親眼所見,方才就是那個小小的糯米飯團,不到一秒鍾就將黃澤征服。

他這些年跟著黃澤吃南喝北,山珍海味的也吃過不少好東西,可卻從未見過黃澤露出這等滿足神情。

“爸,真有這麽玄乎麽?”

看著自家兒子不信任的神情,黃澤停下動作,不屑道:“你等會兒就知道了。”

就在此時,店裏的服務員也將黃澤加的十份至尊香荷糯米雞端了上來。

“兩位請慢用。”

美女服務員微微一笑,並沒有馬上走開,而是端著盤子靜靜立在一側。

黃澤毫不客氣地將其中九份攬在了自己懷中,隻依依不舍地將其中一份給到了他兒子麵前。

“試試吧。”

黃澤兒子將信將疑地打開糯米雞上的荷葉。

撲麵而來的香味,令他眉頭一皺。

他始終堅信,不可能有香味會如此突出。

能夠製造出這種香味的,一定是添加了某些對人體不好的香精添加劑!

他捏著鼻子在金黃的糯米雞上輕輕咬了一口,卻是不由一愣。

糯米入口即化,其中的雞肉卻是在口腔裏一蹦一蹦,好似活了過來。

但最讓黃澤兒子震驚的,並不是這糯米雞的奇妙口感,而是那一道直直衝入腹中的熱氣。

滾燙的熱氣,好似讓整個腸胃溫暖了起來。

見到兒子愣住的表情,黃澤冷哼一聲道:“這下你知道了?

你差點害死老子!”

黃澤的兒子,頓時驚恐地跪倒在地,誠惶誠恐道:“我錯了!險些誤了爸的性命!”

一旁的那名夜食服務員見狀頓時一臉迷茫。

黃澤瞥了她一眼,卻是少見的以溫柔語氣道:“小姑娘不知道吧,我們幹捕撈這一行的,十個中有九個腸胃是壞的。”

原來黃澤他們這些人常年出海,平時吃的東西除了海鮮還是海鮮。

而海鮮本就是濕寒之物,吃多了漸漸便在體內積累了大量的寒氣。

等到發現不對勁時,早已病入膏肓,藥石難調。

這其中,尤以海王黃澤最為嚴重。

看過他身體的醫生,建議他用食療的方法慢慢扭轉體內的這種冷熱不均的情況。

於是乎,黃澤這些年便走遍各大餐廳,為的就是尋找能夠讓自己腸胃舒服的某一款產品。

可他找了這麽些年,都沒有找到滿意的東西。

但是就在今天,本來隻是順著香氣前來看看,哪怕最後仍然無果,他也做好了心裏準備。

萬萬沒想到的是,這至尊香荷糯米雞恰恰就對上了黃澤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