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麽玩意兒?竟然對人的腸胃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夜弘眼裏猛然閃過道道欣喜!

若是這種東西出現在夜食內,對那些食客們絕對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鍋上的煙塵散去,夜弘這才發現鍋裏盛放的是各種不同的蒸魚。

但和他見過的蒸魚不同,這些大小各異的魚下麵卻是放置了許多藥材。

藥的芳香襯托著魚的鮮香,混雜著香料的清香,便構成了那極具誘惑力的混合香氣。

薑古禪得意地捋著胡子,指著那些大鍋道:“這便是我受你的糕點和茶飲所啟發,開發研製出來的藥膳蒸魚!”

“根據不同的調配好的藥材秘方,加入鍋中一起蒸煮。

原本普普通通的蒸魚,如今也帶上了各種奇特功效。

像眼前的這幾鍋,便有強烈的開胃功能!”

“叮!觀察藥膳蒸魚,藥膳製作能力 1,魚類知識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能力連攜,烹飪能力 1,藥材知識 1......”

看著這一鍋鍋蒸魚,夜弘眼中閃過道道精芒。

原本苦惱於該為夜食添加什麽新產品的煩惱,好像也在隨之一點點消失。

若是......自己也研究出一個類似的藥膳,推出到夜食中,會不會有奇效呢?

隨後,夜弘隨著薑古禪連續參觀了好幾個類似的實驗室。

不約而同的,實驗室裏擺著各種藥膳。

那些藥膳功能不一,卻各自帶著各自的奇妙,令夜弘大開眼界。

薑古禪告訴他,目前這些藥膳還不是很完善。

等到藥膳完全測試完畢之後,他會考慮和夜食合作,一起推出這些藥膳。

屆時,必將引得醫學界和餐飲界大為轟動。

而夜弘對這一天也相當期待!

又參觀了幾個實驗室後,夜弘終於忍不住道:“薑老,協會成員可以免費使用藥材室的藥材嗎?”

夜弘自從那次見過藥材室裏恐怖的藥材藏量,對比著自己當時從潘達手中費盡老大功夫才騙來的少量藥材,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因此自從那天以後,夜弘對藥材室的那些藥材便眼饞得很。

更何況,如果今後真的要獨自研究藥膳,想必也需要用到大量珍稀藥材。

薑古禪卻是搖了搖頭,淡漠道:“這你可就想多了。

在我們基地內,有一個貢獻度製度。

對協會有一定的貢獻,比如完成協會不定時頒發的實驗任務,便可以獲得貢獻度。

而隻有用一定的貢獻度,才可以換取藥材。”

夜弘眼裏頓時閃過失望之色。

但薑古禪隨即就露出一抹壞笑,湊到夜弘耳邊小聲道:“不過我這個會長,是可以給副會長開綠燈的,你可以隨便使用藥材室的藥材。”

夜弘頓時苦笑連連。

他算是徹底服了薑古禪這老狐狸了,為了讓他安穩地接下這個副院長,連這種沒有原則的好處都開了出來。

可偏偏夜弘還拒絕不了這個好處!

他無奈地搖了搖頭,看來這個副會長自己是當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