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任了一八五醫院院長之位的夜弘,是真的不想再幹個什勞子協會副會長了。

他還年輕,還不想猝死!

麵對夜弘的質問,薑鉦卻是拍著他的肩膀寬慰道:“夜老弟,你不用擔心,在我們古醫術協會沒有等級之分的。”

薑古禪也笑嗬嗬地補充道:“古醫術協會的第一理念,便是自由。

在協會之內,隻要你不幹作奸犯科的事,從來沒有人會去約束你。

就連我這個會長,也沒有權利讓你做不喜歡的事。

而副會長,更是和普通成員沒有什麽區別,有的隻是一個虛銜而已。”

但是經曆過被蒯常烽坑了那事,夜弘可對這些成了精的老狐狸多了一些提防。

他白了一眼薑古禪道:“信你個鬼,你個糟老頭子壞得很!”

薑古禪不在意地大笑數聲,拉著夜弘便往別墅裏而去。

“走,帶你參觀一下咱們基地。”

順著電梯,夜弘又一次來到了地下區域的古醫術基地。

上一次匆匆而來,為了熬製非毒之毒的解藥又匆匆而走,以至於夜弘並沒有好好參觀過這座龐大的基地。

薑古禪帶著夜弘,前往了一間比較大的實驗室參觀。

實驗室內,各種夜弘從未見過的精密儀器,密密麻麻出現在他眼前。

例如精準到頭發絲重量的藥秤、能夠自動感應毒性的智能藥鍋、甚至還有分揀藥材的智能機器人!

這些東西,改變了夜弘對古醫術的傳統看法。

在他的印象中,古醫師們全都是用一雙肉手完成醫治的,跟所謂的現代化完全無關。

可如今看來,薑家不愧是薑家,所有的資源投入一點都沒浪費,換來了這麽多先進的儀器。

薑家,或者說江南省古醫術協會,著實走出了一條不一樣的古醫術路子。

“叮!認知醫療儀器,儀器學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能力連攜,醫術 1,機械能力 1......”

而這些儀器,對夜弘的吸引不過是短暫一瞬。

他的注意力,很快便被實驗室裏的幾口大鍋所吸引。

隻見大鍋裏麵好像正在煮著什麽,一道道藥香夾雜著肉香從中飄蕩而出,一下子就刺激到了夜弘的味蕾,令他口腔裏瘋狂分泌口水。

夜弘頓時雙眸一亮,指著那些大鍋問道:“這是什麽?”

薑古禪大有深意地看了夜弘一眼,微笑道:“說來,這還得感謝你。”

“嗯?”夜弘疑惑地挑了挑眉毛。

薑古禪對幾名古醫師眼神示意,讓他們將鍋蓋打開。

幾人用白布護著手,小心揭開滾燙的鍋蓋。

隨著鍋蓋的打開,一道道濃香瞬間噴湧而出,令整個實驗室都充滿了香氣。

“叮!嗅覺刺激,嗅覺 1!”

這道香氣,順著夜弘鼻孔,猛然鑽入體內。

腸胃之內,忽然傳來一道渴求感。

好像在不斷提醒夜弘,肚子餓了,該吃東西了。

與此同時,一道道饑餓的咕咕叫聲,同時從在場人的肚子裏傳出。

夜弘轉頭瞥去,發現他們比自己還不堪,全都不停咽著口水,滿眼綠光地看著幾口大鍋裏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