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整個古醫術基地的人忽然看到了一幅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麵。

隻見一名抱著砂鍋的少年,正快速往基地外跑去。

他的動作很快,就像一條黑色閃電,眾人連他具體長什麽模樣都沒看清,就被一晃而過。

而少年的背後,卻是一高一矮兩名身穿白大褂的古醫師。

“咦,那不是藥材室的小楚嗎?”

“她旁邊的是......【雪蓮醫仙】納蘭雪嗎?”

“真的是那個冰山魔鬼!我前兩天剛剛看到她又弄死了十株天山雪參!”

“但就是這樣,會長好像也沒懲罰她的意思,可見有多看重她。”

“她們在幹什麽?”

就在實驗室裏的視線紛紛被外麵的動靜吸引的時候,夜弘也注意到了這些目光。

他眉頭一皺,心道可不能被這些人幹擾到。

“叮!觸發入門級飛奔能力,宿主身體加速中......”

整個身體忽然一輕,兩邊的景物快速倒退。

隻是一瞬間,夜弘的速度再次加快,已經快要衝到了電梯口。

“糟糕!”

納蘭雪麵色再次一變,對著周圍嬌喝一聲:“有人偷藥材,大家快攔住他!”

聽到納蘭雪的話,古醫師們頓時怒不可遏。

這基地裏的許多藥材,可是他們千辛萬苦才從各種高山險地裏摘取到的。

對於他們來說,基地裏的每一株花花草草都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如今竟然有人堂而皇之將藥材盜取出基地,就算是天王老子他們也不會放過!

“嗡——嗡——嗡——”

激烈的警報聲,響徹整個地下基地。

昏暗的環境內,驟然燈火通明。

赤紅色的警報燈,不住閃爍。

與此同時,一道道身影也從各大實驗基地跑了出來,追向前方的夜弘。

“關閉電梯通道!”

“關閉緊急通道閘門!”

“通知地上警衛,絕對不能放過這個小蟊賊!”

納蘭雪雖然不知道為何夜弘要選擇在基地裏煎藥,但\b此時已經無暇關心這些細節。

她內心篤定夜弘一定是覬覦基地藥材而來,因此絕對不會任由夜弘把藥材帶走的。

她一道接一道的發出命令,沉穩而又有序,就像一名在戰場上發號施令的女將軍。

也就在此時,夜弘剛要踏入電梯大門,卻發現大門上的警報燈正在不停響動,原本黯淡的指示燈紅光大作。

這個模樣,分明是故障無法使用的提示。

夜弘及時刹住身形,轉頭一掃,發現了電梯旁的緊急通道。

那是一條蜿蜒向上的樓梯,旨在電梯無法使用時用來供基地人員往來的備用通道。

夜弘腳步一拐,毫不停歇地往緊急通道而去。

而身後的那些古醫術們,因為道路狹隘,他們又擠在同一個時間內衝了出來,以至於因為過於擁擠而將原本就狹窄的道路擠了個嚴嚴實實。

一時之間,人人都急著去追夜弘,誰也不讓誰,導致局麵更加混亂。

納蘭雪和楚嬌彤這對師徒,也被混亂的人流阻擋在了半路上,隻得眼睜睜看著夜弘往緊急通道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