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鍾就是察覺出夜弘的不凡,才會對其如此忌憚。

如今計劃正實施到關鍵時刻,薑鍾絕不容許夜弘這種不穩定分子離開薑家。

否則保不齊他搞出什麽幺蛾子出來。

背對著薑鍾的夜弘,卻是忽然露出一抹諷笑:“誰說我要\b離開薑家了?”

薑鍾怔了一怔,還沒反應過來夜弘的意思。

夜弘也懶得搭理他,隻是展開了自己的氣勢,威嚴的眼神有意無意掃了一圈眼前那圈分家子弟。

這淡然一瞥,在那些分家子弟眼中卻好似屍山血海朝著身體撲來!

心神震懼之下,一群人頓時如同失去靈魂一般,任由夜弘走出了人群。

“該死的!快去給我盯住他!”

薑鍾此時若不是離不開這裏,甚至恨不得親自盯著夜弘。

在薑鍾的命令下,頓時有好幾個人跟上了夜弘的步伐。

但是他們也不敢逼得太近,隻是若即若離地吊在夜弘身後。

而氣宅之外,家主選舉還在繼續。

看著夜弘離去的背影,薑鈺眼神忽然開始渙散起來。

原本的希冀,好似慢慢離體而去。

“就連他都放棄我了嗎......”

萬念俱灰之下,薑鈺忽然癱坐在地上,雙眸無神地看著地麵。

而看著薑鈺這副模樣,原本打算支持她的那部分薑家子弟,也皺眉一歎,轉而走向另一邊,薑鍾的身前。

局勢,似乎正在朝著薑鍾的有利方向發展。

......

夜弘離開氣宅之後,果然如他所言,並沒有離開薑家,而是拐到了氣宅附近的一棟別墅之內。

這棟別墅,卻是江南省古醫術協會的基地入口。

看著夜弘消失在別墅大門內的背影,那些跟著他的分家子弟頓時停下腳步來。

“咱們還繼續跟著嗎?”

“要跟你跟,基地裏都是一群怪物,我可不想進去變成小白鼠!”

“反正二少爺隻是讓我們防著他離開薑家,咱們在這裏守著他就行了!”

達成一致意願的幾人,頓時守在了別墅外麵,等待著夜弘的再次露臉。

而此時的夜弘,已經進入了別墅內部。

別墅內外,依然來來回回地奔走著一名名繡著淩霄花標致的古醫師。

這些人神色匆忙,\b專注地看著手中的記錄,對夜弘這個陌生人並無多大的關注。

就在外麵薑家大變之時,基地裏的這些古醫師卻毫無察覺,隻是醉心於自己的研究之中。

就在這般奇詭的氣氛中,夜弘發現了大廳角落裏有一道向下的電梯。

他順著電梯,來到了地下室中。

剛出電梯,夜弘便被眼前的嶄新世界震撼了一番。

隻見龐大的地下空間足有近千平米,幾乎占據了大半個薑家的地下區域。

一眼望去,卻是有數十間半透明的實驗室立於地下空間內。

玻璃鑄就的牆壁之內,能夠看到幾乎每個實驗室裏都有古醫師在認真地做著實驗。

甚至於在某間就近的實驗室裏,夜弘還看到了夜食的出品——至尊係列糕點和茶飲擺在了實驗台上。

而除了這些實驗室外,一間古樸的木製房屋,頓時引起了夜弘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