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首次被這麽多人,還是這麽多穿著白大褂的醫生看著,夜織諾頓時緊張起來。

但在夜弘的安撫下,很快便穩定下情緒。

少傾,薑古禪也做好了準備。

出乎意料的是,他完全沒有用到任何工具,而是兩手空空地放在了夜織諾那毫無知覺的雙腿上。

他神色嚴肅,甚至有聖潔光芒從其臉上隱隱發出。

這一瞬間,薑古禪好似從一個普通老人,化作了一名醫術聖手。

而那些前來觀摩學習的醫生,更是屏住呼吸,緊張地拿著筆記本記著\b薑古禪的每一個步驟。

但是令他們失望的是,薑古禪隻是將手虛浮在夜織諾雙腿上,卻再也沒有其他動作。

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卻是根本沒有學到任何東西。

他們默然一歎,難怪薑古禪對於這麽多人圍觀絲毫不感芥蒂。

原來人家根本不怕自己的醫術被人偷學走。

就在醫生們無聊到打哈欠時,夜弘的雙眸卻是緊緊盯著薑古禪的雙手。

薑古禪抬頭瞥了一眼夜弘,心中默道:他果然很有古醫術天賦。

此時在夜弘的眼裏,薑古禪的手卻是另外一副景象。

“叮!觀摩古醫術之【古氣療法】,醫術 1!”

古醫術博大精深,並非三個字可以囊括。

其中古醫術又分為了許多流派。

例如擅長使針的古針派,擅長使氣的古氣派,擅長用藥的古草派......等等。

但隨著許多流派的敝掃自珍,大部分古醫術流派已經消失在了曆史長河中。

流傳下來的流派,所剩無幾。

不久前夜弘剛剛見識到了半吊子的古針派,沒想到如今又有幸見識古氣派的古氣療法。

在夜弘的雙眸之中,好似能夠看見一圈圈透明氣流,從薑古禪手裏湧出,進入到夜織諾的雙腿內。

這種氣流,在場眾人貌似隻有他能夠察覺出來。

隻見那氣流進入夜織諾雙腿後,薑古禪也抬頭問夜織諾道:“現在雙腿是什麽感覺?”

夜織諾疑惑地想了一會兒,還是如實答道:“還是一樣,沒有什麽感覺。”

薑古禪的眼角的皺紋,好像一下子多了起來,臉色也變得越發嚴肅。

隨後,在夜弘眼中,薑古禪手中的氣流越來越\b多,他臉上的汗水也是越來越密集。

但無論薑古禪如何詢問夜織諾,夜織諾的回答都一樣——默默搖頭。

許久過後,薑古禪終於收回了自己的雙手。

他很是遺憾地搖了搖頭,對著夜弘悵然道:“令妹的傷情比我想象的還要嚴重。

幾乎所有腿上的穴位,都已經陷入封閉狀態。

我已經盡我所能,刺激她雙腿上的所有穴位,但結果你也看到了......”

夜織諾的神情,一下子就暗了下去。

冰雪聰明如她,早就看出了薑古禪的地位和實力。

連這種德高望重的老醫師都沒辦法,\b那她的雙腿可能真的沒救了。

雖然以前老是開玩笑說做輪椅也沒關係,但等雙腿真正被宣判死刑的這一刻,夜織諾內心還難免感到陣陣悲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