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作岸的一番話,讓周圍的人嘴角抽搐,心中大歎世間竟然有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他們方才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為難夜弘,\b偏袒婷姐的江作岸,是怎樣一副嘴臉。

而江作岸的妹妹,那囂張跋扈的婷姐,此時最為懵逼。

自家哥哥,怎麽會朝著外人說話呢?

於是她便不依不饒道:“哥哥!你還幫不幫我了?”

江作岸仍然保持著那副嘴臉,“義正辭嚴”道:“閉嘴!在我江作岸的字典裏,隻有【公平】,沒有【偏幫】!”

如果不是見過江作岸的原本嘴臉,夜弘都快相信這是個多偉大高尚的正人君子了。

婷姐亦是被自己的哥哥氣得一塌糊塗。

“江作岸!”她怒視了江作岸一眼,隨即麵子上也感覺掛不住,便隨便找了個借口怒氣衝衝地離開了門診部。

今天這事,她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連當副院長的哥哥都搬出來了,卻沒落得半點好處。

最後不僅被眾人鄙夷,還被親哥哥給拋棄,可謂聲名狼藉。

這種情況下,她還能繼續待著那才見鬼嘞。

楊益對著夜弘點了點頭,也一瘸一拐地跟著離開。

他此時心中卻是感到無比放鬆,畢竟自己這次好像沒有得罪夜弘,應該不會引來什麽報複吧?

在二人離開後,薑古禪也大致聽夜弘說了夜織諾的情況。

他搖了搖頭道:“我不是否定魏青醫生的實力,但卻有一個人更適合來做令妹的主治醫師。”

“誰?”

薑古禪嘴角微勾,不再說話。

夜弘當即愕然地瞪起雙眼:“你?”

但隨即夜弘便覺得\b一陣振奮。

身為當今最正宗的古醫術傳人,曾經被省總長親口誇獎過的薑古禪,願意幫忙診治夜織諾,難道還有比這更令人放心的事嗎?

夜弘當即會意道:“麻煩薑老了。”

此時周圍的醫生們也都明白了薑古禪的意思,當即倒吸一口涼氣。

這個少年到底是什麽人,竟然讓多年沒有出手的薑古禪選擇親自就診?

要知道薑古禪在醫學界可是有【閻王聖手】的美譽。

意思是擁有能夠醫死人,肉白骨的神奇醫術。

這些年來,不知有多少豪門權貴求上門來,就為了見識一番薑古禪的醫術。

但薑古禪卻一次次回絕,隻是埋頭於醫術研究。

因此還有人給這個不近人情的老頭封了個【冷麵閻羅】的稱號。

但不管是閻王聖手,亦或是冷麵閻羅,都足以說明薑古禪的醫術是多麽高明。

如今好像有一個近在眼前的機會,能夠見識到薑古禪的醫術,如何不讓那些醫生趕到振奮?

一時之間,幾乎大半個一八五醫院都為了此時忙碌起來。

很快,一間最為頂級的病房,便為夜織諾安排好,等待著薑古禪的大展手腳。

同一時間,一八五醫院派遣了十來名醫生代表,前往病房觀摩學習。

江作岸和裘逸山,赫然在列。

而作為夜織諾的親人,夜弘也一起進入了病房。

當天中午,小小的病房之內圍滿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