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眾人還在好奇這女人口中的小益益是誰時,她卻從身後拉扯出一名瘦弱男子。

這男子倒也不算很瘦,高高的,白白淨淨的,顯得比較清秀。

隻不過一站在那女人旁邊,配合著略顯陰柔的氣質,便好像那女人的一隻寵物一般。

這年輕男子好像腳上扭傷了,可以清晰看見腳踝上高高腫起。

但相比於這男子的傷勢,夜弘等人卻更在意這男子的長相。

隻見夜織諾眼睛一亮,對著那男子道:“你不是那個什麽阿姨什麽的嗎?”

那男子乍然聽到自己最討厭的外號,頓時勃然大怒,扭曲著一張臉看向夜織諾。

但當他看見夜織諾和安小鶯的麵孔時,臉上的怒氣頓時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一臉驚愕。

“你、你們怎麽會在這?”

他忽然瞳孔一縮,趕緊打量起四周。

既然這兩人在這,那麽那個恐怖的少年是不是也......

果不其然,當那男子掃到一旁的夜弘時,眼裏不由閃過深深的恐懼!

“你......”

夜弘亦是微微搖頭,沒想到會在這裏遇到他。

楊益,在他們那個圈裏被粉絲稱為阿益。

上次楊益帶著助理,囂張地前往夜食,結果在夜弘的威勢之下,碰了一鼻子灰。

後來聽趙小彤說,楊益離開了安明縣,卻沒想到會在白鷺市再次相遇。

而看他和身旁女人的關係,難不成是被這富婆**了?

此時楊益的心裏全是惶恐和畏懼。

自從那一次得罪了夜弘之後,他在仙娛傳媒裏的地位便一落千丈。

雖然白紫煙沒有直接封殺他,但卻不再花資源捧他。

楊益從一名略有名氣的當紅小生,逐漸被邊緣化,淪落為小配角。

他的助理,也因此離開了他。

楊益生活越發拮據,不得已傍上了身旁這名富婆。

可就在他準備在白鷺市裏東山再起時,卻再次遇到了夜弘,瞬間便勾起了他內心深處的陰影。

對於這名間接害得自己落到這般田地的少年,楊益連恨的勇氣都沒有,隻有滿滿的恐懼。

他害怕,夜弘再一次將他從山頂打落。

因此楊益便拉了拉那女人的袖子,搖頭道:“婷姐,我也不是什麽大病,還是把專家讓給更需要的人吧!”

他沒說更需要的人是誰,但是在場眾人全都知道是指夜弘等人。

那被稱為婷姐的胖女人先是\b嗲嗲地嬌嗔一句:“\b討厭,說了多少遍了,要叫人家小婷婷!”

在令無數人心中作嘔的同時,她又繼續強橫地說道:“就算你隻是扭傷了而已,我也要給你安排最好的醫生!”

楊益還想說點什麽,可婷姐卻是霸氣揮手打斷:“什麽都別說了!”

她又轉頭看向那小護士:“把剛才那些人的行程取消,讓魏青醫生先看我家小益益!”

這話頓時讓安小鶯和夜織諾氣得咬牙切齒,\b就連涵養較高的夜弘,都難免皺起眉頭。

小護士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卻是堅強無比。

她當即拒絕道:“可是那位先生是先預約的,按照醫院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