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夜弘的顏值、身材等外貌能力與日強化,其魅力亦是日漸突出。

夜弘並不知道,自己舉手投足間已然散發無形魅力。

當他明澈的雙眼往那小護士看去時,頓時令其麵上飄起兩朵紅雲,煞是可愛。

輪椅上的夜織諾看到這一幕,頓時對著安小鶯神神秘秘道:“完了完了,又有一個純情小女生淪陷在老哥的魅力中了。”

安小鶯一頭霧水地聽著,完全沒反應過來。

另外一邊,聽到夜弘詢問專家一事,那小護士頓時緊張回道:“外科專家的話,咱們一八五醫院的院長技術首屈一指。

可惜院長這些年來已經很少上手術台了,全都交給他的徒弟魏青醫生做。”

“那位魏青醫生現在在哪?”

興許是夜弘的溫柔態度感染到了她,小護士緊張的情緒逐漸平緩下來。

她翻起了一本通訊錄:“我這就為您聯係魏青醫生。”

少傾,小護士便撥通了一個號碼,在電話裏交談了幾句。

當她掛斷電話後,頓時欣喜地對夜弘道:“告訴您一個好消息,魏青醫生今天正好有空。

我這裏已經幫您安排好流程,您可以直接去外科找他了!”

夜弘不知道尋常的專家掛號有沒有這般容易,他隻是對著那小護士微笑著點了點頭:“謝謝。”

小護士連連擺手,有些難為情道:“先生,能不能問一個比較唐突的問題?”

夜弘微微一怔,還是點了點頭,畢竟人家剛剛幫了自己的忙。

那小護士頓時帶著三分緊張,七分忐忑,指著不遠處的夜織諾,小聲問道:“那位美麗的姑娘是您女朋友嗎?”

夜弘搖了搖頭:“是我妹妹。”

“太好了!”小護士臉上的欣喜完全壓抑不住,整個人好似都快飛了起來。

“啊?”夜弘眨了眨眼,疑惑地看著這個小護士。

這姑娘年紀輕輕,腦袋不會有問題吧?

小護士這才驚覺自己的失態,頓時紅著臉道:“我是說......您趕緊帶著令妹去找魏青醫生吧。

他的坐班時間比較短,等會兒說不定就不在了。”

夜弘神色一凜,對著那小護士再次道了聲謝,便打算帶著夜織諾前去找那個魏青。

但當他們剛要出發,一道尖細的聲音卻是猛然從門口傳來:“慢著!”

眾人轉頭看去,隻見一名濃妝豔抹、身材如水桶般圓潤的中年婦女,正大大咧咧站在門口。

高大的身形,一下子便將門外射入的光芒完全擋住。

她的全身上下,掛滿了名牌包包和珠寶首飾,恨不得將【土豪】二字寫在臉上。

這種很有“噸位”的人,一看便不是等閑之輩。

而她接下來的話,更是令在場眾人,尤其是夜弘等人皺起了眉頭。

“魏青醫生,今天隻能為我一個人服務!”

她走動身形,如同肉山一般朝著那小護士移動。

小護士也被這張狂的女人嚇得夠嗆,一張小臉毫無血色。

她看了一眼夜弘,聲若蚊蠅道:“對不起,魏青醫生已經有預約了......

小護士話音未落,便被胖女人霸道打斷:“我不管,今天魏青醫生要是不治好我家小益益,我就讓人炒了他的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