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的群眾們,早已看得呼吸一窒。

他們沒有想到,這場比試會是如此精彩絕倫!

“他們是在......變魔術嗎?”

“喂!剛才那個人跳起來的那一下好帥啊!你們錄起來了嗎?”

“廢話!早就被我發到朋友圈了,不到十秒就超過了五十個點讚!”

“不過好像夜食的店長要輸了啊,看來咱們這視頻也錄不了多久了。”

而看到夜弘吃了個虧,姬二不由對著冷楓道:“唉,看來還是總教頭更勝一籌啊!”

“那可未必。”

冷楓嘴角微彎,他可是見識過夜弘一次次帶來的奇跡,對夜弘有著絕對的信心。

但姬家眾人的氣焰一下子就囂張了起來。

姬七等三人麵露得意,對著夜弘噓聲道:“小子,現在認輸還來得及哦!”

馬路對麵,薑鉦也是笑出了聲:“父親,你現在還認為那小子能贏嗎?”

薑古禪卻是笑得比薑鉦還要大聲:“不僅如此,我認為姬動馬上就要輸了!”

擂台中央,姬動對著擂台邊緣的夜弘麵露傲然:“看來我還是高估你了。”

夜弘卻是甩了甩手臂,喃喃自語道:“學的差不多了......”

“叮!學習形意拳·龍形,武術能力 1!”

“叮!觸發情景記憶能力,已將目標行動存為錄像,宿主可隨時觀看和學習。”

沒錯,夜弘之所以一開始使用守勢,毫無反擊的想法,就是為了讓姬動使出形意拳來,好供他學習。

而如今目標達成,也該輪到夜弘反擊了!

夜弘雙眸一凝,腳下在沙地上重重一踩,身形閃動,已是使出了武學八卦步。

“叮!觸發入門級衝刺能力!”

“你說什麽?”

姬動正皺眉問道,卻猛然發現夜弘的身影已然從原地消失,卷起漫天沙塵朝著自己快速襲來!

這種速度,並不弱於姬動多少。

“糟糕!”

姬動瞳孔一縮,匆忙提起拳頭準備反擊。

太慢了!”

耳邊傳來夜弘如鬼魅一般的聲音,姬動雙眸瞪大,卻是發現夜弘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自己身後。

“八卦拳!”

“砰!”

姬動後腰一陣麻痛,被夜弘結結實實擊打在了痛處。

他正要伸手回防後腰,後背上又是一陣生疼。

“八卦腿!”

原來不知不覺,夜弘又換了一個方位。

姬動顧此失彼,心中一陣慌亂。

“為什麽他知道我的弱點所在?!”

而夜弘接下來的出手位置,更是令姬動毛骨悚然。

隻聽一聲“八卦掌”後,姬動瞬間覺得脖子快要斷裂,整個人也昏昏沉沉地向前連跌數步,身形幾乎站不穩。

後腰、後背、脖頸,是夜弘看破的姬動身上三個弱點!

打蛇打七寸,在夜弘的精準打擊下,姬動已然被打得一陣發懵,毫無招架之力。

“冷楓,接下來這一招,看仔細咯!”

擂台裏傳出的聲音,令冷楓渾身一震。

身旁的姬二也好似明白了些什麽,呼吸急促,銅鈴大眼一眨不眨地盯在夜弘身上,生怕錯過什麽。

“那一招......終於要出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