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動他們和軟腳蝦一般的董一鳴不一樣,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打發的。

因此要悄無聲息壓下這件事,顯然是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何不借此機會,為夜食再打一波廣告呢?

夜弘看向一臉躍躍欲試的姬動,內心一動,忽然對著四麵八方揚聲道:“夜食的顧客們,我是夜食店長夜弘。

我在這裏正式宣布:本店今日大酬賓!

無論是誰,接下來都能近距離觀賞一場古武術大比拚!

對麵的這幾個人,可是傳說中的姬家高手哦!

機會不常有,千萬別錯過!”

夜弘的話,瞬間便點燃了周圍的氣氛。

古武術三個字,將眾人心中原本的好奇心推到了新的高度。

“古武術?是武俠小說裏寫的那種嗎?”

“難怪這些家夥穿的這般奇怪,原來是武術高手啊!”

“哈哈哈,今天夜食沒白來,竟然還能看雜技表演。”

沒錯,在大部分炎國百姓心中,古武術就等同於雜技。

同炎國古醫術一般,炎國古武術經曆了這麽長的曆史發展,難免出現一些“假冒偽劣產品”。

一些心術不正的人,學了點古武術皮毛,便號稱【氣功大師】、【XX派傳人】,到處招搖撞騙。

也因此當眾人聽到有古武術大比拚,第一反應卻是笑了起來,並沒當多大回事。

至於夜弘提到的姬家,食客中知道的人就更少了。

畢竟白鷺市三大家族,就屬姬家最為神秘,龜縮在滄海區與世隔絕。

如果不是為了替姬霸曉出氣,他們也不會大張旗鼓地前來夜食。

姬家的那幾個人聽到夜弘的話紛紛一愣,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夜弘在做什麽。

最先反應過來的反而是姬霸曉。

他看著周圍食客們的反應,結合著夜弘的話,頓時明白了夜弘的小算盤。

這是打算利用他們姬家,替夜食造勢啊!

“夜弘你個無恥王八蛋!”

姬霸曉憤然看向姬動,寒聲道:“師傅,您可別上了這小子的當!”

但姬霸曉沒想到的是,姬動神情中卻沒有太多的波動。

他臉色淡然地點了點頭:“古武術大比拚麽?

既然如此,那我便成全你。”

他的臉色逐漸嚴肅起來,手掌放在胸前,身體微微下彎,行了一個夜弘從來沒見過的禮節。

“姬家總教頭姬動,正式向夜弘發起古武擂台挑戰!”

夜弘愣了一愣,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好在他身旁有一個明白人。

隻見姬二來到夜弘身旁,甕聲甕氣道:“夜先生,在咱們古武界自古就有好幾種挑戰形式,其中最出名的便是古武擂台挑戰和古武生死挑戰。

古武擂台挑戰的規則,便是在一定的擂台範圍內決出勝負,通常是點到為止。

而古武生死挑戰則嚴格的多,一旦進入生死挑戰,必須分出生死!”

夜弘默默點頭,算是明白了古武術界的這個規定。

這姬動看來還沒瘋,隻是發起了古武擂台挑戰,並沒有發起生死挑戰。

夜弘看著一臉嚴肅的姬動,忽然心念一動,淡淡道:“隻是擂台挑戰,未免也太乏味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