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發還未回應,夜弘卻已經拍了拍他的肩膀。

李大發會意,退到了夜弘身後。

夜弘來到董一鳴帶來的這群人麵前,冰冷的眼眸注視向人群中一張熟悉麵孔。

這張麵孔,正是前些日子在五樓上看到的,故意搗亂的那名年輕人。

而根據冷楓的情報,這個年輕人的身份正是五福珍的保安!

既然如此,眼前這個身材微胖,一臉橫肉的家夥,身份自然是呼之欲出!

“五福論壇?”夜弘冷笑一聲,“怕是五福珍餐廳吧?

我說的對麽,董老板?”

董一鳴身體微顫,眼裏有著無論如何都壓抑不住的驚詫。

他沒想過夜弘會一語道破他的身份。

“夜老板,您在說什麽......我聽不懂......”

心神慌亂之下,董一鳴顧左右而言他,眼珠子亦是四處飄動,就是不肯和夜弘正麵對視。

“嗬!”夜弘嘴角勾起一抹嘲諷,“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吧,您就知道我姓夜了?

您難不成是諸葛武侯在世,能掐會算,知道我是夜食的老板?”

夜弘一番話之下,不僅董一鳴臉上流出冷汗,他帶來的那些人更是氣勢一窒。

夜弘的嘲諷話語,好似在嘲笑著他們智商集體不足。

以至於他們現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著實難堪。

最後還是董一鳴臉皮厚,他咬了咬牙,強行壓下心中驚慌,嘴硬道:“我真的聽不懂您在說什麽,快些讓開,我要進店消費了!”

“消費?我看是搗亂的吧?!”夜弘臉上笑意散去,對著後麵招了招手,“李大發!”

“明白!”

李大發帶著一群保安,獰笑地捏了捏拳頭,不懷好意地將董一鳴一行人圍在中間。

“你、你們幹什麽?”

董一鳴眼珠子一轉,心生一計,直接大聲喊道:“夜食趕人啦!夜食瞧不起人啦!”

他一頓胡亂呼喊,卻真的吸引了許多視線看來。

夜弘眉頭一皺,夜食的名聲好不容易漸漸轉好,怎麽可以因為這些無恥的家夥而再次遭到破壞?!

他心念一動,發動精通級領導力,冷聲喝道:“姬二!”

“在!”

“讓他們全都閉嘴!”

“遵命!”

姬二龐大的身軀微微彎腰,恭謹地應了一聲,隨即銅鈴般的大眼便看向了董一鳴等人。

“咕嘟——”

一聲忐忑的吞咽聲,緊張地從董一鳴身後傳來。

姬二的模樣,實在是太有壓迫力了。

以至於他輕輕一看,眾人的心神便如遭重擊。

驚慌和戒備,頓時彌漫在這群人上空。

尤其是當姬二動起腳步來,如同一座正在快速移動的小山朝著他們靠近時,這股驚慌和戒備便驀然加深!

可姬二此時的內心,亦是一片茫然。

雖然夜弘對他有恩,可自己怎麽會這般輕易就應承了夜弘的命令?

甚於內心覺得毫無違和感,就好似夜弘本來就應該對自己這般發號施令似的。

耿直的姬二略一迷茫,便決定不去想這件事,眼神漸漸淩厲,看向了董一鳴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