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這名中年人手中動作一下子停了下來,睜開一對倒吊三角眼,怒罵道:“廢物!飯桶!等你來告訴老子黃花菜都涼了!”

中年人名為董一鳴,是五福珍的老板。

五福珍是一家百年老店,手藝從董一鳴的爺爺開始一代代傳下來,直到董一鳴將其發揮到了極致。

然而最近幾年,隨著食客們的口味越發刁鑽,五福珍的生意亦是越來越難做。

眼看著店裏營收日益下降,直把董一鳴急得火燒火燎。

在這種關頭,夜食這個美食街新客便進入了董一鳴視線內。

偶然一次,董一鳴吃到了店員帶回來的夜食產品,頓時驚為天人。

但等他打聽到這是夜食的出品時,一股濃濃的危機感便包圍著他。

同樣是主打糕點和茶飲的餐廳,若是夜食崛起,必將直接打擊到五福珍的生意。

屆時本就岌岌可危的五福珍,說不定便會就此倒下,百年基業,毀於董一鳴之手。

董一鳴,怕了。

他瘋狂收集夜食的資料,甚至於連夜弘這個尋常人不知道的夜食真正老板身份,都被董一鳴挖掘了出來。

除了維持五福珍的運作,董一鳴每天深研的另一件事,便是如何對付夜食。

他的計劃,便是讓夜食這個大敵開不下去,徹底離開美食街!

董一鳴千等萬等,終於讓他等到了這次機會!

借助著李大發踢傷孫仲的事件,董一鳴雇傭了無數網絡水軍,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大書特書,趁機抹黑夜食。

甚至於此前那些堵門采訪的記者,也是董一鳴一並通知的。

不僅如此,他還安排手下的保安潛藏在沙灘附近,一發現有人打算去夜食就餐,就讓這些保安向他們大肆宣揚夜食的問題,嚇走那些顧客。

可謂是步步為營,心狠手辣,為的就是徹底擊垮夜食。

而在他的操控下,夜食也的確陷入了一陣陣輿論風波。

但就在董一鳴等待著夜食黯然退場時,朱梓琪的一篇文章卻是直接將風頭逆轉!

等到董一鳴發現不對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站起身來,陰沉著一張臉,對那名保安吩咐道:“去,叫起店裏所有保安,我帶你們去吃點‘好東西’!”

“道歉軍團?”董一鳴森然一笑,“咱們也去客串一回!”

......

而當夜弘和姬二還在店外時,卻是看見一群麵色不善的人馬從美食街南邊而來。

“站住!你們是打哪來的?”

剛從安員局出來,工作勁兒十足的李大發,一眼就盯上了這群來勢洶洶的人。

夜弘的眸子,亦是向著人群瞟去。

“保安大哥,我們是白鷺市【五福論壇】的,特意來消費的!”

董一鳴瞥了一眼店前站立著的夜弘,目光尤其在身形龐大的姬二身上頓了一頓,瞳孔微縮。

畢竟尋常人看到姬二這種如熊如羆一般的體型,難免心存震懼。

尤其是他還不知道姬二和夜弘的關係下。

本來打算直接發作的情緒,愣是被董一鳴壓下。

他凶狠的臉龐上盡量扯出一道笑容,說出了上麵那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