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夜弘願意,現在便可不費吹灰之力,登臨總裁職位,執掌諾大的夜貓集團。

但他一想到擔任集團總裁後,會有無數細瑣之事要他來處理,便一陣頭疼。

歸根結底,夜弘還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更何況如今夜貓集團已經被畢法帶上了高速發展的正規,貿然更換領頭羊,並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將煩心事全都交給畢法,自己這個大股東則在背後默默數錢,何樂不為呢?

因此夜弘腦中隻是微微閃過一下這個念頭,便搖頭拒絕。

他嘴角微勾,露出神秘笑意:“比起一司總裁,我倒覺得財務部的員工更適合我。”

畢法疑惑地看了一眼夜弘,卻是猜不透夜弘心中所想。

他內心不由默默感歎,恩公的城府比當初見到的時候又深沉了不少。

如果說當初在安明縣時,畢法還能稍微揣摩出一絲夜弘的想法,那今天的夜弘,在畢法心中便如一片朦朧霧氣,完全不給畢法揣測的機會。

他知道,夜弘既然選擇留在財務部,便有他自己的打算。

而這種事情,如果夜弘不說,那便不是他該問的。

夜弘看著越發昏暗的天色,微微思忖,將夜食的事同畢法提了一句。

“廣告?”

畢法愣了一愣,他當然清楚夜弘和安明縣那家夜食的關係,卻沒想到夜食已經開到了白鷺市來。

他不敢怠慢,立即承諾道:“您說的那家夥應該是廣告部總監孫仲吧?

那老頭,沒想到都一把年紀了竟然還色心不改!

您放心,我立馬開除這老東西!”

夜弘內心一陣哭笑不得,擺了擺手道:“不用了。

千兵易得,一將難求,我知道你現在找這麽一個總監也不容易。

你隻要讓他別搞那些花花腸子,和我們夜食正常合作就行。”

畢法立馬應了下來。

廣告的事,在夜弘的能量下,便如此輕鬆解決。

夜弘和畢法又聊了幾句,卻是忽然問道:“龔玉良結婚了嗎?”

畢法微微一怔,沒想到夜弘會突然問起這個奇怪的問題。

他眨了眨眼回憶道:“我記得他已有家室,不過老婆孩子好像都在國外。”

連老婆孩子都送去國外了?

是已經做好了事情敗漏,自己方便逃跑的打算了麽?

更何況龔玉良這個有婦之夫,還和方晴晴亂搞男女關係,這越發讓夜弘懷疑起龔玉良這個人。

“方晴晴呢?有對象了嗎?”

畢法又是一愣,內心瞬間轉過無數念頭。

難不成恩公看上方晴晴了?

畢法內心微微有些苦澀,畢竟他一把年紀還沒家室,對方晴晴可是有那麽點想法的。

夜弘見畢法遲遲沒有回話,不由轉過頭去,卻看到畢法一臉痛苦糾結的模樣。

夜弘頓時猜到了畢法心中所想,自然是一陣苦笑不得。

“你不要想太多,我就是隨便問問而已。”

畢法微鬆一口氣,回道:“沒聽說她有男朋友。”

夜弘點了點頭,心中盤算著是不是能夠以這個方晴晴為突破口,進而調查龔玉良。